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塔吊运行的控制
  • 塔吊运行的控制 塔吊运行的控制
  • 塔吊运行的控制

塔吊运行的控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5-03-16

有效期至:2015-09-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塔吊运行的控制

1、 明确规定塔吊在施工中的运行原则:低塔让高塔;后塔让先塔;动塔让静 塔;轻车让重车;客塔让主塔。

2、塔吊的起重臂上应安装起重臂的长度标识,以方便塔吊的驾驶员能看清 楚塔吊起重臂的小车的位置,防止相邻两台塔吊在回转交叉时发生一台塔吊的起 重臂与另一台塔吊的起重臂上钢丝绳发生碰撞。

3、塔吊大臂旋转前,操作人员应首先观察相邻塔吊的位置,鸣笛后再动作。 相邻两台塔吊在交叉会面时,应喇叭,警示对方塔吊注意。

4、夜晚作业时,塔吊应打开塔吊起重臂、平衡臂上及塔帽上的警示灯,使 驾驶员能清楚的看到邻近的塔吊的起重臂及平衡臂的位置。

5、司机在操作时必须专心操作,作业中不得离开司机室,起重机运转时,司机不得离开操作位置。

6、司机要严格遵守换班制度,不得疲劳作业,连续作业不许超过8小时。司机室的玻璃应平整、清洁,不得影响司机的视线。

7、回转作业速度要慢,不得快速回转。             www.sdheshengjixie.com  塔吊配件

8、下班后塔吊禁止在吊钩上挂钢索及吊具,必须将小车回收离开覆盖区范围。操作后,吊臂应转到顺风方向,并放松回转制动器,并且将吊钩起升到点,吊钩上严禁吊挂重物。

9、塔吊操作人员、信号指挥人员相对固定,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更换;指挥人员未经主管负责人同意,不得私自换岗,换班必须当面交接;对新进场的相关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教育、技术交底。

10、塔吊与信号指挥人员必须配备对讲机,避免因使用哨音造成指挥信号混乱 和对周围群众的噪音干扰,每台塔吊有其专用的频道,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更换,确保指挥信号的可靠和准确。对讲机配置原则如下:

(1)塔吊所使用对讲机频道应采用技术手段锁定,现场其他工作用对讲机严禁 进入塔吊频道,避免塔吊误动作。

(2)对讲机频道号与塔吊自身编号一致,并在对讲机上做出醒目的编号标识。

(3)现场设专职协调员一名,所使用对讲机能对所有塔吊操作人员发出指令,对讲机频道定位为8 频道,以便现场协调和紧急情况下发出指令。

(4)操作室对讲机应长期处于充电状态,指挥人员对讲机应在下班后立即对对 讲机进行充电,以保持工作中通讯联络通畅。

11、加强现场动态管理,发现违章、违规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和纠正。

12、加强塔吊的顶升管理。塔吊租赁单位严格按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按时按要求完成塔吊的锚固顶升工作;派专人进行现场安全监督,确保顶升过程的安全,并不受相邻塔吊的干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章丘和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hesh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3291279
所在地: 山东省章丘市明水浅井工业园 手 机: 138691645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章丘市明水浅井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章丘和盛机械配件厂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技术监督局定点的建筑机械生产企业,公司现拥有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12名,技术员26名,相继自行开发出QTZ(25)、(31.50)、(40)、(63)、(80)、(100)、(125)、(160)等系列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