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 供应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供应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 供应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供应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3

更新日期:2012-02-03

有效期至:2012-05-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气动金刚石链条锯 链条锯 金刚石链条锯 气动链条锯 锯石头机器  气动锯石头机器厂家

气动金刚石链条锯是我公司研发人员经过多年的探索研究,开发出的新切割与开槽工具。

气动金刚石链条锯的工作原理:

产品所需要的气源可以是通风管道或空气压缩机(链条锯接受的压力一般在5-7公斤之间)液压胶管总成将气源和金刚石链条锯连接起来,气源提供的气压驱动金刚石链条锯高速运转,进行切割。工作时,冷却水通过链板中间的孔流向切割部位,起到冷却及降尘作用.

适用范围:

可用于切割岩石、矿山开采、管道、砖石、其他石材、密闭墙的砌筑,也可用于救援时的混凝土与岩石破拆。

产品特点:

首先本产品是国内收款气动型金刚石链条锯,本产品工作气来切割速度快,转速可达到6000r/min,相对于液压链条锯,可远距离操作,达到200米,液压链条锯连接的液压油管不能超过20米;本产品由于是低压驱动,因此相对于液压链条锯,不存在漏油等问题。产品重量轻,效率高,,大大减少劳动力,单人即可操作性价比极高。

产品的组成部分:

本产品由主机、链板、金刚石锯条、行走导板、开关、冷却水管接口、空气管接口等组成。

JQL-10/6000气动金刚石链条锯的具体技术参数:

切割性能 切割截面积为200mm×100mm,长度为500mm、强度等级为C40的混凝土砖,切断时间不应大于40s

额定主轴转速:≥6000 r/min

连接气管长度:200

动力源:压缩空气

适用岩石硬度:≤8 F

锯板长度 cm 43

可切割深度 cm 40

额定压力:≤0.7 MPa

额定流量:≤1000 L/min

冲洗水压力:0.2-0.56 MPa

噪声:≤120 dB(A)

机重(不含液压胶管总成):≤10 kg

产品配置:

进口金刚石锯头 1套  、锯板 1片、气管20米、自加压冷却水箱、切割岩石进口金刚石锯条2条、切割松散材质进口金刚石锯条2条、专用设备箱1套。配置齐全,使用方便。

百年品牌,质优价廉,值得信赖!

销售热线:0537-2383936 

手机:15269750901

QQ1172792005  旺旺:zhongmeigksy

传真:0537-2359798  

联系人 :左祥真

地址:山东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

企业网址: 

http://zhongmeixzx.cn.makepolo.com/  

http://zhongmei1990.b2b.youboy.com/  

http://zhongmei889.b2b.youboy.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 U型支架 凿岩机 锚杆 锚索 氧气传感器 矿用各种检测仪 锚杆拉力计 岩石电钻 液压泵 空压机 工字钢 矿工钢 各种其中设备 联系人: 左祥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2002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83936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2697509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