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环保型易拉罐粉碎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 环保型易拉罐粉碎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环保型易拉罐粉碎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 环保型易拉罐粉碎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环保型易拉罐粉碎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2-06-10

有效期至:2012-1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5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随着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一些环保节能设备的合理开发和综合利用已成重要课题,原来的设备技术已经无法达到现在社会的要求,所以欧诺经过不断的努力,生产出的节能环保的易拉罐粉碎机,很好的响应了的号召,达到了客户的要求,赢得了客户们的喜爱。我们在生活中也应该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来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用以造福社会。欧诺会将环保节能进行到底,纵观粉碎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营销竞争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但是我们欧诺节能干燥就是用事实说话,用质量做保证,,环保节能,低成本,高效益的产品很快会得到大家的喜爱。感谢市场上广大用户对我们的粉碎机设备的关注,共同为我们的市场创造了更好的发展,努力生产发展更好的设备,树立完美的欧诺机械企业形象,建设发展中企业,为整个市场的环境有进一步的发展而努力,创造更好更的设备,发展全新的企业形象,给我们的未来增添更多的企业知识,创造未来有发展的企业,市场上突出的企业。
       欧诺全新迎接完美创优服务,在很好的功能发挥中欧诺粉碎机具有很强的价值,在实施强大的效益中获得成功。在专业的投资技能中汇总一些很好的创优服务,联系我们的技术人员为广大客户获得进一步的信息。让新颖的设备在很好的部件中迎接完美形象,实现的动向改进,正常投资选择新颖理念。选矿行业在未来的动向中发挥完美形象,实现很好的创优精神,高能的设备中配件中获得完美投资,强有工艺的选择能源投资改善,易拉罐粉碎机设备中巩义欧诺厂家制造出一种很全新的技术,该机的运行中我们可以给客户带来的效益。粉碎机市场的竞争结果是将优质、价廉的粉碎机产品提供给终用户,终用户成为的受益者,每一个粉碎机企业都应抓住这个机遇,迎接挑战,不断地进行技术、管理和营销方式的创新,做大做强企业,以企业的实力去增强粉碎机行业的实力,以粉碎机行业的实力去增强的工业制造实力,国强才是粉碎机企业同仁的终目标。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介绍:】
      欧诺粉碎机可用于粉碎的物料有页岩、煤矸石、炉渣、煤矸石、建筑废料、石灰石、河卵石、铁矿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白云石、莹石、石灰、活性白土、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水泥、磷矿石、石膏、玻璃、锰矿、钛矿、铜矿、铬矿、耐火材料、保温材料、煤焦、煤粉、碳黑、陶土、骨粉、钛白粉、氧化铁、等高湿高硬物料和建筑行业的300多种物料。欧诺机械设备质量,做工精细,粉碎效果让您满意。欧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生产的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和卓越,易拉罐粉碎机为走出国门再创佳绩,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河南欧诺易拉罐粉碎机科技技术遥遥,连续两年独创全国销量。
[主要特色:]
⒈设备内有两套上下串连转子,由上级转子把物料粉碎为小颗粒后再经过下级转子特殊粉碎为细粉状。
⒉此设备根据客户要求解决了锤头磨损快的问题,此设备融入了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⒊设备没有筛网和篦底,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
⒋设备使用了节能技术,使粉碎机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大大降低,而且设备运行时机身非常平稳,无须安装地基。
⒌改造黄油嘴,油杯的传统加注润滑油方式,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同步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销售电话: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脱硫石膏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