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雪狮清道夫大型破冰除雪机械,2013年正式进驻沈阳
  • 雪狮清道夫大型破冰除雪机械,2013年正式进驻沈阳 雪狮清道夫大型破冰除雪机械,2013年正式进驻沈阳
  • 雪狮清道夫大型破冰除雪机械,2013年正式进驻沈阳

雪狮清道夫大型破冰除雪机械,2013年正式进驻沈阳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3-10-14

有效期至:2014-04-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沈阳峰琳雪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15日,是一家销售代理企业,我们主要代理的产品是雪狮-清道夫大型除破冰雪机器和多功能除雪设备,曾被誉为中国公路上的变形金刚。本产品拥有五项,其中一项为发明,并且已在东北各地广泛应用,深受各级政府青眯和地方百姓的好评。该设备破解了路面冰雪破除领域的世界性难题,取得了质的突破和成就。该设备广泛适用于国防,公路,铁路,机场,城市街道,厂矿,居民区冬季破冰除雪的保洁,保通,保畅工作,受到交通部,住建部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设备通过仿形设计,在破冰除雪过程中有适应性强,剥离效果佳,破除速度快,作业效率高,不伤害路面,操作方便,不影响交通,杜绝使用融雪剂的特点。我们的产品是高效,节能,环保,安全,减灾的机械设备。
        因此,沈阳峰琳雪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本着“利民 利国 节约 环保”的宗旨,和“与人方便,于己方便”的做事原理,带着我们的产品驻进了沈阳,我们希望自己的产品可以带给沈阳方便,我们的梦想是用自己的产品可以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不再为大雪天气不能回家而感到苦恼和困扰。
         公司名称:沈阳峰琳雪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4-86816998
         公司地址:沈阳大东区联合路84号
         公司邮箱:fenglinxueshi@yeah.net
         公司网址:
http://flxs.58.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峰琳雪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雪狮大型破冰除雪机械 联系人: 李丹亚
资质认证: 邮 件: fenglinxueshi@yeah.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4-86816998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84号 手 机: 137098590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8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峰琳雪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15日,是一家销售代理企业,我们主要代理的产品是雪狮-清道夫大型除破冰雪机器和多功能除雪设备,曾被誉为中国公路上的变形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