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矿灯矿用KJ4LM镍氢
  • 供应矿灯矿用KJ4LM镍氢 供应矿灯矿用KJ4LM镍氢
  • 供应矿灯矿用KJ4LM镍氢

供应矿灯矿用KJ4LM镍氢

价  格:

10元/ 只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2-11-20

有效期至:2013-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J4LM

销售价格:1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灯矿用KJ4LM镍氢

一、适用范围:

KJ4LM(A)是煤矿井下工人个体佩戴使用的专用照明灯具。该类型矿灯采用镍氢电池组为电源,灯头内安装为LED双光源,整体结构精巧玲珑,重量轻,蓄电池免维护,LED光源寿命,是我公司自行设计的新一代产品。

 

二、产品结构特点:

 KJ系列冷光源矿灯采用具在的矿灯专用安全型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为电源,大功率LED为照明光源、精准IC为保护器件设计制造的高科技型矿灯,该灯外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容量大、点灯时间长、灯光照度高、穿透能力强、使用方便免维护、寿命长、无污染。可自动运实。

1.节能性能:主光源采用1颗超高亮大功率1WLED,辅光源采用6颗小功率LED能耗低、光效高、耗电量仅为相同光通量白炽灯的20%,破了传统钨丝光效率低缺陷,具有节能高效特点。

2.环保性能:白色LED光线柔和、无眩光、不引起作业人员眼睛视觉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3.工作时间:强光连续工作时间可达12小时,即可满足值班需要,也可作为

停电应急照明;充电时间仅需8小时,一次充满电,可在6个月内随时使用。

4.智能保护:灯内配有过放、及短路保护装置,有效地保护电池,延长灯具使

用寿命;智能型充电器设有短路保护和充电显示装置。

5.耐用性能:采用优化的结构设计和特制的工程塑料,确保产品可经受强力

碰撞和冲击(在不慎跌落或受外力碰撞的情况下均能正常使用),且使用方便,

光与任意转换,根据需要选择手持、腰挎、安全帽佩三种方式使用。

6.可靠实用:特制锂电池组无记忆、无污染、性能安全稳定,自放电率低,

一次充电强光可连续工作约12小时

 

该矿灯为携带型,由电缆上盖将灯头部分和电池部分连为整体矿灯,灯头可固定在矿用安全帽上。 KJ4LMA)型灯头内设计有一个LED主光源180 MA,多个LED辅助光源。顺时针旋转开关旋钮主光源点亮,逆时针旋转开关旋钮辅助光源点亮。该型矿灯电池壳体设计有封闭结构的佩戴环,佩戴方便。 灯头设计有充电装置,与充电架配套,充电方便可靠。 镍氢矿灯需要专门的充电机进行充电,在充电过程中判断电池是否充满。

 

 

三、主要性能参数:

序号

项目

参数

单位

备注

1

额定电压

36

V

 

2

额定容量

4

AH

 

3

点灯时间

12

H

 

4

 

照度(主光源)

 

点灯时间

≥1500

LX

距灯头1米外

11时间

≥1200

LX

5

 

LED平均电流

主光源

180

MA

 

辅助光源

80

MA

 

6

充电电压

42

V

 

9

放电电压

30

V

 

10

电池循环寿命

≥500

CIRCLE

 

 11

外形尺寸

80×37×108

MM

 

 12.

整灯重量

350

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锚索张拉机具|液压锚索切断器|内燃凿岩机|电动钢板坡口机|液压锚杆钻机|手持乳化液钻机| ZM干湿式煤电钻|液压挤孔机|德国威克捣固镐|液压弯轨器|机车落轨复位器| 液压钢丝绳切断器|液压螺母破切器|手持锚杆钻机 联系人: 杨海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dongyagk9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60893
所在地: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 手 机: 182537034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东亚机械公司是一家机械及行业设备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山东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