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烤漆房过滤棉 喷漆房过滤棉 天井棉
  • 供应烤漆房过滤棉 喷漆房过滤棉 天井棉 供应烤漆房过滤棉 喷漆房过滤棉 天井棉
  • 供应烤漆房过滤棉 喷漆房过滤棉 天井棉

供应烤漆房过滤棉 喷漆房过滤棉 天井棉

价  格:

18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3-07-03

有效期至:2013-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8元/平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烤漆房过滤棉产品特性:

烤漆房过滤棉主要用于汽车烤漆房、家具烤漆房、汽车喷漆房、家具喷漆房。风机送风系统,将室外新鲜空气,通过进风口烤漆房过滤棉、顶棚烤漆房过滤棉进行除尘后,由风机送入厂房内,迫使厂房内的空气形成正压,确保车间内油漆味的有效排出。空气通过次过滤为风机外进风口的烤漆房过滤棉,它主要起过滤空气中较大尘埃杂质的作用;第二次过滤为顶棚的烤漆房过滤棉的精过滤,也是主要的过滤,得到全面过滤的空气均匀扩散,形成层流状态,达到的喷涂效果,第三次为底板滤网下的漆雾毡,它主要是过滤空气中多余的油漆。减少尾气中的油漆含量和异味。

为正确使用好产品,确保烤漆质量,家具烤漆房过滤棉必须注意以下事项:1、在更换产品时,先将进风口,顶棚、底板滤网拆除,将通风管道,阴暗角落及易积灰尘处认真进行清理,2、然后关上烤漆房门,打开风机空吹1小时左右,打扫干净后,再安装烤漆房过滤棉,安装过滤棉时,滤料与框架和周遍不得留有任何空隙,先将顶棚及进风口的过滤棉装上,3、打开风机空吹4小时左右,再进行一次清洁工作后,装上地棉,方可使用。

注:可按客户要求定做各种规格尺寸!

型号

过滤级别

初阻力(Pa)

终阻力(Pa)

额定风量(m3/h)

风速(m/s)

容尘量(g/m2)

标准尺寸(m)

XS-600G

F5

30

450

900

0.25

480

2x21,1.6x2,1.6*21

XS-560G

F5

25

450

900

0.25

450

公司网址:http://www.kqglm.com/

联系人:黄坤菊女士(经理)
电话:15011998291 座机:020-289854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鑫胜空气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初效过滤棉、烤漆房过滤棉、顶篷过滤棉、漆雾过滤棉、活性炭过滤棉、高温过滤棉、过滤器、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高温过滤器、过滤袋、初效过滤袋、中效过滤袋、油漆过滤纸等净化产品,销售热线15011998291 Q 1273987525 联系人: 黄坤菊
资质认证: 邮 件: 12739875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985468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 手 机: 150119982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鑫胜空气净化过滤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环保过滤材料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系统、专业的技术人员、先进的生产设备,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和诚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