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壳牌工业齿轮润滑油
  • 壳牌工业齿轮润滑油 壳牌工业齿轮润滑油
  • 壳牌工业齿轮润滑油

壳牌工业齿轮润滑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4-03-24

有效期至:2014-04-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壳牌的起源是英荷两家母公司的联合,使它成为有国际性的主要石油司。壳牌集团在许多有业务往来,比其他任何石油集团都多;有国际员工约5700名,超过其他任何公司。壳牌集团是世界上的跨国投资商,其品牌是世界上的品牌之一。 壳牌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以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提供清洁能源。 集团有五大核心业务,分别是勘探和生产、油品、天然气和电力、化工、可再生能源。集团下属各公司都是独立运作,但是遵循相同的经营宗旨,这保证了它们在经济、环境和社会方面的表现都达到同样的高水准。 壳牌在中国发展业务,已超过一百多年。在十九世纪90年代初,壳牌运输贸易有限公司的始创人马科·%0森默和森姆·%0森默兄弟,便已开始把煤油输入中国,并在香港、上海、广州和厦门建立油库。1894年,森默兄弟已用散装油轮运送煤油到上海。同年,荷兰皇家石油公司开始进"Crown"牌煤油到中国。(当时内地称这"Crown"的品牌为僧帽牌;在香港则称宝盖牌) 壳牌运输贸易有限公司与荷兰皇家石油公司原是竞争对手。1903年,两家公司合作经营远东的业务,在伦敦成立亚细亚火油公司。 壳牌整体业务分为上游、下游以及项目和技术部,壳牌润滑油隶属于壳牌下游业务中的油品与化工部分,而壳牌工业润滑油是壳牌在工业领域润滑油品的总称。作为全球的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壳牌润滑油品牌的油品销售处于地位,是润滑油行业的佼佼者(数据来源:克莱恩公司):自2006年起,壳牌连续第5年蝉联全球的润滑油生产和供应商;在2010年,壳牌润滑油在全球的市场份额达到13.4%;在全球范围内,共有61个润滑油调配厂,10个基础油生产厂。 壳牌工业润滑油不同系列产品有不同性能特点,但其中共有的特点是抗磨特性高、能延长使用寿命、能大大提高系统效率。在抗磨方面,能应付不同环境条件,保持油品在设备中流畅润滑,准确润滑设备核心部件;在使用寿命方面,在保证作业需要匹配度的同时保证使用寿命,某些润滑产品在某些工况下能延长换油周期;在系统效率方面,可显著提高系统效率,并延长设备维护周期,减少设备不必要的损坏与停机时间,减少维护费用。其中,壳牌合成润滑油与矿物润滑油比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能提供更好的保护,并可显著提高系统效率,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壳牌工业润滑油的产品特点主要来源于壳牌的技术战略。首先,壳牌每年投入约1.3亿美金用于润滑油新科技研发,超过300名全球专家组成的团队专注研究润滑油产品; 其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欧尔赛斯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韩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ebzs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0311-83059297
所在地: 石家庄友谊南大街51号 手 机: 133130332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欧尔赛斯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友谊南大街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欧尔赛斯商贸有限公司是销售昆仑、长城、美孚、壳牌润滑油的商贸公司,目前,我公司主要产品四大品牌,几百个系列,用户遍及选矿、冶金、煤炭、电力、化工、建材、市政、环保等行业。公司国内市场遍布全国各省市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