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ZX双级粉碎机跨出成功步
  • 供应ZX双级粉碎机跨出成功步 供应ZX双级粉碎机跨出成功步
  • 供应ZX双级粉碎机跨出成功步

供应ZX双级粉碎机跨出成功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1-04-27

有效期至:2011-07-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本报讯 牡丹花园小区供暖锅炉去年冬季产生的炉渣在不久之前被清理了。这本是一件让人可喜的事情,但是因清理不彻底,导致炉渣掩埋了小区甬道。当风起或机动车驶过甬道之时,被卷起的炉渣给过往的行人及车辆带来不便。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现场。炉渣所在地正处于小区锅炉房与2号楼之间的甬道上。路面已经被黑灰色的双级粉碎机掩埋住,无法看清道路的本来面目。甬道上有的地方还出现很多炉渣堆。一阵风吹过,甬道上就漫天尘土,走过的人都得掩面戴帽。

  据2号楼居民介绍,锅炉房与2号楼仅隔一个甬道。自去年冬天至今年年初,锅炉房将供暖期产生的炉渣都堆放在房外的空地上。每次起风天或是车辆经过时,大量的粉尘都被带起,有如吹起一场小小的沙尘暴。不仅污染环境,同时也让居民、车辆变得很脏。对此,2号楼的业主意见很大。

  三天前,锅炉房外的炉渣粉碎机终于被车拉走了。居民们以为周围环境会恢复到以前干净的状态。但是居民们没有想到,由于清理不彻底,导致少量的炉渣还滞留在空地上,同时汽车运输炉渣过程中,从车辆上掉下的渣灰又散落在甬道上。这让炉渣污染面积扩大。2号楼前甬道上的环境不仅没有恢复,反而变得更恶劣。

  居民们表示也曾多次向物业反映此事,但问题没有得到处理。现在,居民们每次走过楼前甬道时都要轻脚慢行,车辆行驶的速度也很慢。大家都担心稍有不慎会引起大量的灰尘,污染自己和他人。

  带着2号楼居民的头痛事,记者采访了牡丹花园小区的物业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物业经理不在,他们会把此事反映给经理,尽快用 粉碎设备将炉渣清理干净。当记者问及处理时间时,工作人员表示无法确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粉碎设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1509
所在地: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手 机: 13523455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重型生产的煤矸石粉碎机与煤渣粉碎机型号齐全,其中煤炭粉碎机产量大,炉渣粉碎机质量优,煤渣粉碎机与煤炭粉碎机价格优惠.河南重型力争打造粉碎设备生产基地,我们将凭着丰富的经验和优质的服务为您提供质量一流,价格更优的煤矸石粉碎机与煤炭粉碎机.是您购买煤渣粉碎机和炉渣粉碎机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