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聚酯纤维生产工艺流程
  • 聚酯纤维生产工艺流程 聚酯纤维生产工艺流程
  • 聚酯纤维生产工艺流程

聚酯纤维生产工艺流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4-12-23

有效期至:2015-0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历史聚酯纤维另一中叫法(涤纶面料)   我们对衣服质量懂多少,今天我们主要为大家讲解一些聚酯纤维它是多次实验中(有机二元酸和二元醇缩)命名为聚酯纤维,另一种通俗叫法就是涤纶面料(纤维面料)。因为很多年前因为涤纶是种低档廉价的纤维料嘛。优点是结实耐磨,有一定挺括感,易洗涤易干,色彩牢固性好,不褪色不缩水。八十年代流行的的确良就是混纺的涤纶布料。缺点,怕火星,不透气,沾水会变得透光,面料摩擦部位会泛光,保暖性能差等。   初,纺织服装用的聚酯纤维只有涤纶,涤纶是聚酯纤维的简称,纤维成分标识要求只标注简称,所以在正规的服装标签中标注涤纶。 但随着科技进步和发展,纺织服装用的聚酯纤维已不仅包含涤纶(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还包括聚对苯二甲酸丙二酯(PTT)和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酯(PBT)两种新型的聚酯纤维。所以涤纶也不再是聚酯纤维的简称。 PBT纤维和PTT纤维分别是20世纪70年代和21世纪新研发出的两种聚酯纤维,初主要应用于工程塑料领域,现已广泛应用于纺织和服装。 PBT纤维,除具有涤纶的一些特性外,还因其纤维大分子基本链节上的柔性部分增长,其弹性回复率和柔软性均优于涤纶,其可染色性也好于涤纶。 PTT纤维,其性能明显优于PET纤维(涤纶)和PBT纤维,它既克服了PET的刚性,又克服了PBT的柔性,拥有涤纶和锦纶的双重优点,其综合性能优异,被认为是21世纪很有希望的一种新型材料。 按现行的纤维成分标识规定,标注“聚酯纤维”与“涤纶”都符合要求,但其含义不同。 就是聚酯切片 我们厂就做这个的 我肯定要穿的面料的。这种就和地沟油没什么区别的 看来国人还是中意廉价的“地沟油”的 难怪这么屡禁不绝 这种不是纯石油提炼的。是炼石油产生的垃圾提炼成的 是塑料垃圾和石油残渣 高温就会产生剧毒 现在涤纶涨价了 所以大多数用的比涤纶更低廉的面料 其实就是用做涤纶的残渣提炼的 只是合成后看不出来。   我们多年前把聚酯纤维叫做涤纶面料(纤维面料),现在我们可以分别处理了,但是现在我们用聚酯纤维不做衣服,我们用在别的用途上面用作光纤补强件、绳索、渔网、轮胎帘子线、防切割用具、体育用品、制冷剂用电绝缘材料、船帆、土工布等。有需要的请与我们联系杨经理:15188383153   咨询或者购买电话:杨经理 固话:0371-85606289 手机:15188383153 15238380039   我们的网站是:www.9esk.com 河南省巩义市夹津口镇 邮编:451274   巩义市佳诺纤维厂,欢迎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佳诺纤维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nxw_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606289
所在地: 巩义市夹津口镇 手 机: 180373751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佳诺纤维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夹津口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技术的更新是佳诺的追求。“诚信第一、客户至上”是佳诺的服务宗旨。多年来时时关注国内纤维发展动向,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投放市场。由当初单一的聚丙烯纤维开发出多种专业用于各项工程的专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