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金海粉末/价格便宜
  •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金海粉末/价格便宜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金海粉末/价格便宜
  •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金海粉末/价格便宜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金海粉末/价格便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1-07

有效期至:2016-0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沧州金海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粉末冶金是一项很有发展的新技术、新工艺,已广泛应用在农机、汽车、机 床、冶金、化工、轻工、地质勘探、交通运输等各方面。粉末冶金材料有工具材 料及机械零件和结构材料。工具材料大致有粉末高速钢、硬质合金、超硬材料、 陶瓷工具材料及复合材料等。 机械零件和结构材料有粉末减摩材料, 包括多孔减 摩材料和致密减摩材料;粉末冶金铁基零件及粉末冶金非铁金属零件等。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之硬质合金 硬质合金由硬质基体 ( 质量分数为 70% ~ 97%) 和粘结金属两部分组成。硬质 基体是难熔金属的碳化物,如碳化钨及碳化钛等;粘结金属为铁族金属及合金, 以钴为主。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之硬质合金的种类和牌号 硬质合金为一种优良的工具材料, 主要用作切削刀具、 金属成形工具、 矿山 工具、表面耐磨材料及高刚性结构部件。类型有含钨硬质合金,钢结硬质合金, 涂层硬质合金, 细晶粒硬质合金等。 钢结硬质合金是一种新型的工模具材料, 性 能介于高速工具钢和硬质合金之间,是以一种或几种碳化物 ( 如 WC 、 TiC) 为硬化 相,以碳钢或合金钢 ( 如高速工具钢、铬钼钢等 ) 粉末为粘结剂,经配料、压制、 烧结而制成的粉末冶金材料。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之钨钴类硬质合金的主要化学成分是碳化钨 (WC) 及钴。牌号为“YG+数字”(YG 为“硬钴”汉语拼音字首 ) ,数字表示钴平均质量分数。如 YG6 表示钴平均 质量分数为 6% ,余量为碳化钨的钨钴类硬质合金。该类合金的抗弯强度高, 能承受较大的冲击,磨削加工性较好,但热硬性较低 (800 ~900℃),耐磨性 较差,主要用于加工铸铁和非铁金属的刃具。   粉末冶金技术原理之钨钛钴类硬质合金的主要化学成分是碳化钨、碳化钛 (TiC) 及钴。牌号 为“YT+数字”(YT 为“硬钛”汉语拼音字首 ) ,数字表示碳化钛平均质量分 数。如 YT15 表示 TiC 为 15% ,其余为 WC 和 Co 的硬质合金。该类硬质合金的 热硬性高 (900 ~1100℃),耐磨性好,但抗弯强度较低,不能承受较大的冲 击,磨削加工性较差,主要用于加工钢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金海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苗青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jh-fm.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281175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城南小许庄工业园 手 机: 159317420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金海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城南小许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金海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位于沧州青县交界,104国道东侧1公里处。厂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公司员工97人。现拥有粉末冶金专业生产设备50余台,模具加工设备、机加工设备、及理化检测设备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