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原料厂专用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
  • 供应原料厂专用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 供应原料厂专用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
  • 供应原料厂专用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

供应原料厂专用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6-05-24

有效期至:2016-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使用时注意的要点
  一、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为外滤式连续清灰,采用上揭盖,改善维修前提。
  滤袋室处于含尘气流侧,采用侧开门时,除尘器不但在运转期间无法进入滤袋室,而且在停机检验时,维修职员的劳动前提也是极为恶劣的。近年来,各设备制造厂根据用户的要求,已将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改为上揭盖形式,使滤袋的更换和维修,可以不需进入滤袋室内操纵,通过除尘器顶部的流动盖板进行工作,大大改善了维修职员的劳动前提。
  二、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的过滤速度直接与除尘器阻力和处理烟气的进口含尘浓度有关,准确选用过滤速度,确保除尘器的净化效率。
  当前海内出产的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除尘器的阻力限定在120毫米水柱范围内。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的总阻力中,压缩空气喷口处的喇叭管阻力据有一定比例,过滤速度进步后,将使喇叭管阻力明显增加。 海内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过滤速度限定在2—4米/分范围内,主要建筑在除尘器阻力不超过120毫米水柱和处理气体进口含尘浓度低于15克/米3的基础上,当含尘浓度降低时,可进步过滤速度,但过滤速度超过4米/分后,将大大进步除尘器的结构阻力,而使除尘器阻力无法保持在120毫米水柱。为此,在过滤速度的选取中,必需根据处理气体的进口含尘浓度确定,切不可为缩小设备,而盲目采用过高过滤速度,它将直接影响除尘器的净化效果。根据海内目前实际应用中的经验,脉冲除尘器过滤速度一般宜职2.5~3米/分为宜。
  三、目前海内各厂矿在使用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中普遍反映脉冲阀的膜片使用寿命短,备品备件供不应求,采用压差法脉冲控制仪,进步膜片使用寿命。分析其原因:

  主要是国产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一般均采用按期周期性喷吹方式,即每30——60秒喷吹一次,每次0.1~0.3秒。一般膜片的疲惫强度,国际上的指标为l5万次,在除尘器连续运转的前提下,膜片寿命为2、3个月。而海内膜片的疲惫强度仅4~5万次,膜片寿命为1个月左右,致使各厂矿在使用PMD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中,膜片的备品备件已成为维修工作中的负担。

消息来自:http://www.ltchuche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 仓顶除尘器 脉冲除尘器 锅炉布袋除尘器 除尘布袋 除尘骨架 除尘器维修改造厂家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dch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7937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7227189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是以环境工程、环保设备的研制、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座落于河北省泊头市西开发区,地处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中心位置。另有京沪高速、京沪铁路、106国道、104国道穿行于本市,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