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新能源汽车车内电线电缆低烟无卤阻燃造粒机/振德隆
  • 新能源汽车车内电线电缆低烟无卤阻燃造粒机/振德隆 新能源汽车车内电线电缆低烟无卤阻燃造粒机/振德隆
  • 新能源汽车车内电线电缆低烟无卤阻燃造粒机/振德隆

新能源汽车车内电线电缆低烟无卤阻燃造粒机/振德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

更新日期:2016-07-11

有效期至:2017-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1、开机前,首先升温约四五十分钟。将温度升到用手拉动电机三角带直至自如;按正常工作旋向连续拉动 八至 十次。然后继续升温十分钟左右,而后开机,但要继续加温,因为正常生产需要持续补充热量;

根据不同性质的塑料调节不同温度。

2、造粒机正常工作时,机温要保持稳定,不要忽高忽低。放气孔附近,直到机头部位温度要保持200℃左右(指丙料、乙料)

3、入料要均匀,不能出现缺料现象。机子吃料速度与供料速度要配合适当。否则会影响颗粒的质量和产量。

4、停机时,主机要彻底切断电源。机头丝堵(带扳手部分)必须摘下来。待下一次使用前单独预热。

发展现状

面对严峻的能源与环境挑战,中国以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制定了至2020年的中长期能源科技发展战略与发展规划,这一能源环境发展战略的制定,也为中国塑料造粒机技术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探索塑料造粒机技术的新型发展道路势在必行。与工农业生产中的其它操作环节相比,塑料造粒机过程的节能与防治污染任务尤其迫切。

塑料造粒机作业涉及国民经济的广泛领域,它不仅是大批工农业产品不可或缺的基本生产环节,塑料造粒机也是中国的耗能大户,所用能源占国民经济总能耗的12%左右。另外,塑料造粒机过程造成的污染又常常是中国环境污染的重要来源,塑料造粒机技术的进步同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有十分紧密的关系。

首先,塑料造粒机操作涉及的领域极为广泛,而中国的塑料造粒机能耗占整个工业能耗的比例几乎比英国高一半,达到12%

其次,塑料造粒机对环境的污染也相当严重。在应用广的各类常规塑料造粒机设备中,有四分之三以上是热风塑料造粒机,这类塑料造粒机设备对环境的污染非常严重,对于塑料造粒机系统燃煤炉的改造已成为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提高塑料造粒机过程的能源利用效率和防治对环境的污染是相辅相成的。减少1亿吨标煤的能源消耗,在中国即可减少6400万吨以上CO2SO2的排放,其环保效益十分显著。

因此,在探索塑料造粒机技术的新型发展道路时,必须对能效、环保以及产品的质量进行综合考虑,以求得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地发展。要实施高效与绿色塑料造粒机的发展战略,首先要走资源节约型发展道路,变单一粗放型塑料造粒机为组合、智能型塑料造粒机。不仅要从塑料造粒机工艺上进行根本改造,还要进行全面、多层次的节能技术改造,大力发展应用可再生能源与工业余热的塑料造粒机技术。从政府层面,要建立与完善塑料造粒机设备的综合评价准则与行业标准,建立宏观调控与市场调节机制,加快塑料造粒机技术的更新换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振德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密炼机|开炼机|橡胶冷片机|造粒挤出机|EVA熔接机|橡胶出片机|EVA开片机|斜剖机|切胶机 联系人: 刁其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27591396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50349454
所在地: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象蚌泾路28号 手 机: 158503494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振德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象蚌泾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振德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密炼机,开炼机,橡胶冷片机,造粒挤出机,EVA熔接机,橡胶出片机,EVA开片机,斜剖机,切胶机等橡塑机械的企业,广泛应用于橡胶,塑料等行业,有着一批专门服务于橡塑行业的业内精英,为你提供一流的品质和服务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期待与你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