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众鑫阿特拉斯空气压缩机系列空气滤芯、机柴油滤清器、油水分离滤芯、液压油滤芯
  • 供应众鑫阿特拉斯空气压缩机系列空气滤芯、机柴油滤清器、油水分离滤芯、液压油滤芯 供应众鑫阿特拉斯空气压缩机系列空气滤芯、机柴油滤清器、油水分离滤芯、液压油滤芯
  • 供应众鑫阿特拉斯空气压缩机系列空气滤芯、机柴油滤清器、油水分离滤芯、液压油滤芯

供应众鑫阿特拉斯空气压缩机系列空气滤芯、机柴油滤清器、油水分离滤芯、液压油滤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59

更新日期:2013-11-04

有效期至:2014-0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公司简介 
我厂是专业制造滤清器及滤芯的厂家,多年来吸收国内外滤清器之精华,专业设计制造用于石油﹑化工﹑轻工﹑啤酒﹑饮料﹑香烟﹑纺织﹑电力﹑机械等空气滤芯﹑粉末粉尘除尘净化滤芯﹑油水分离滤芯﹑机油滤清器及滤芯﹑柴油滤清器及滤芯﹑液压油滤芯﹑高精度精过滤芯。另外还为新老客户来样加工.设计制造各种异型滤芯尺寸不限。本厂宗旨:质量﹑信誉至上﹑交货及时﹑信守合同﹑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垂询!
主要产品
1螺杆压缩机﹑滑片压缩机:
阿特拉斯压缩机﹑富达压缩机﹑丹佛压缩机﹑英格索兰压缩机﹑复盛压缩机﹑寿力压缩机﹑曼压缩机﹑向阳压缩机﹑日立压缩机﹑神户制钢压缩机等空气过滤器﹑机油滤清器及滤芯﹑柴油滤清器及滤芯﹑螺杆油滤芯﹑油水分离滤芯。
2压缩气体系列:
美国CAT公司﹑德国ZENDER公司﹑意大利BEA公司﹑瑞典ATLAS-COPCO公司﹑日本SMC公司﹑意大利HIYOSS公司SC级﹑SE级﹑SD级﹑SJ级﹑SC级高效精过滤芯。
3粉尘、粉末净化除尘系列:
机钻集尘箱﹑卷烟生产线﹑制药生产线﹑混凝土搅拌楼﹑喷涂生产线、喷沙生产线﹑电厂等净化除尘滤芯。
4工程机械系列: 
小松PC200﹑PC220﹑PC300﹑PC60﹑加藤HD700﹑HD800﹑HD900﹑HD1250﹑HD820﹑HD400、HD880﹑HD770﹑日立EX200﹑EX220﹑EX300﹑VH07﹑EX1000﹑住友LS28﹑SH200﹑SH300﹑LS340﹑神钢SK07﹑SK200﹑SK220﹑SK300﹑卡特E200B﹑E320﹑320B﹑320C﹑E240﹑330B﹑山推﹑黄推﹑宣推﹑移山﹑鞍推﹑宝马压路机﹑摊铺机空气滤芯﹑机油滤清器及滤芯﹑柴油滤清器及滤芯﹑液压油滤芯﹑先导滤芯﹑油箱滤芯、方向机滤芯。
5重汽系列:
沃尔沃F10﹑FL10﹑FM10﹑三菱﹑日野﹑现代﹑三星﹑依维柯﹑五十铃﹑康明斯系列﹑奔驰﹑曼等空气滤芯﹑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方向机滤芯﹑水滤芯。
6线切割水滤芯系列:
    三菱MITSUBISHI、富士通FANUC、日立HITACHI、西部SEIBU等水过滤芯。
7火花机系列:
     沙迪克SODICK/牧野MAKINO、精益泗得、阿奇AGIE/夏米尔、杜芬美溪、奕庆、日立HITACHI、新锋、秀锋等油滤芯。

[此信息在2007-12-19 9:14:13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众鑫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滤清器、过滤器 联系人: 刘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bzzhongxin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0316-7281036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 手 机: 151276408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众鑫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霸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霸州市众鑫滤清器厂,始建于1999年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地处京、津、冀经济三角区,毗邻G106国道,距北京仅4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众鑫是一家专业从事滤筒、滤清器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