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吴忠HL型斗式提升机行情,HL型斗式提升机规格
  • 供应吴忠HL型斗式提升机行情,HL型斗式提升机规格 供应吴忠HL型斗式提升机行情,HL型斗式提升机规格
  • 供应吴忠HL型斗式提升机行情,HL型斗式提升机规格

供应吴忠HL型斗式提升机行情,HL型斗式提升机规格

价  格:

500元/ 台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3-03-08

有效期至:2013-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其他

价格:5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HL型斗式提升机战略发展企业,公司拥有一批高水平的、懂技术、善经营管理的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奉行以人为本、诚信立业、满足用户、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致力于促进我国除尘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主要产品有: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星型卸料器,粉尘加湿机,并生产各种除尘配件;吴忠HL型斗式提升机行情,HL型斗式提升机规格,我们竭诚希望与国内厂商建立广泛的经济技术合作和联系,共创美好未来。

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经验,主营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星型卸料器,粉尘加湿机,并生产各种除尘配件。一直以来,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凭着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吴忠HL型斗式提升机行情,HL型斗式提升机规格在同行业及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除尘环保设备的新势力企业,为适应环保形势的需要,我们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并与大中型企业和科学研究所“强强联合”,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能力。目前,我公司的产品已形成四大系列、六十种规格,包括静电、旋风、袋式除尘器、湿式除尘设备,并生产各种除尘配件,还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改造。

我公司座落于古老文明的铸造之乡——河北省泊头市,环保行业是我市发展中的龙头企业,经过多年来的制造和生产,我们的产品稳定在一个技术性和实用性优质的高水平状态。我公司也随着本行业的壮大,与时俱进的发展着属于自己的生产系统和销售模式,本着生产更优质,销售更专业,服务更全面的态度面向全国客户。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东靠104国道,西邻106国道,北接石黄高速,具有良好的发展机机遇。面对国际经济一体化的新形势,我们将继续秉承“净化蓝天、产业报国”的理念,与各界同仁携手奋进,共创环保事业的美好明天。

我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生产人员,和技术维修检测人员,随时为客户诚信服务。

多年来,为了确保产品的质量,我们强化管理,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具有一套完备而成熟的体系,而且不断的拓宽产品系列,使产品始终向着高品质国际化的方向发展。沧州衡泰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本着“帮助我们的客户致富”的原则,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公司HL型斗式提升机广泛受到广大客户以及代理商的好评。

HL型环链离心斗式提升机工作原理:

我公司生产的HL型环链离心斗式提升机,由运动部分(料斗与牵引链条)、带有传动链轮的上部区段、带有拉紧轮的下部区段、中间机壳、驱动装置、逆止制动装置等组成(见下图)。本提升机的料斗为间断式布置,利用“掏取法”进行装载,“离心投料法”卸料。本提升机的牵引机构是两根环形链条.我公司生产的HL环链离心斗式提升机,由运动部分(料斗与牵引链条)、带有传动链轮的上部区段、带有拉紧轮的下部区段、中间机壳、驱动装置、逆止制动装置等组成。本提升机的料斗为间断式布置,利用“掏取法”进行装载,“离心投料法”卸料。本提升机的牵引机构是两根环形链条。

想了解产品的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www.gclj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衡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尘加湿机、螺旋输送机、星型卸料器、埋刮板输送机 联系人: 肖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czhth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278007
所在地: 泊头西环工业区 手 机: 153698144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西环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除尘环保设备的新势力企业,为适应环保形势的需要,我们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并与大中型企业和科学研究所“强强联合”,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