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呼市钢结构 0471-3620795 /3620796
  • 呼市钢结构  0471-3620795 /3620796 呼市钢结构 0471-3620795 /3620796
  • 呼市钢结构  0471-3620795 /3620796

呼市钢结构 0471-3620795 /362079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5-05-16

有效期至:2016-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内蒙古呼和浩特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内蒙古鑫源盛钢结构彩钢公司简介

内蒙古鑫源盛钢结构彩钢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并在当年5月份投入生产,总占地面积42415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钢结构房屋的营建事业,经过员工的共同努力已发展成集营销、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公司,拥有总资产8600万元,年生产钢构1.6万吨,板材6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亿元。

公司设有业务部、工程部、后勤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技术部等职能部门,另有董事长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小型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厅、客房、职工宿舍,使用率达到90%以上。

公司扩展投产8年多以来,产品主要涉足风电塔筒系列;彩钢压型板、彩钢夹心(聚氨酯、EPS、岩棉板、新型玻璃丝棉板、仿古瓦等)板系列,组合楼板系列;轻重钢结构;C、Z型钢;集成活动板房等。同时,又开始了重钢、箱型柱及桥梁的研发制作,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我们秉承竞争是企业核心,创新是企业动力,品质是企业命脉,管理是企业基础的集团企业精神,以“认真、负责、谨慎、独立”为工作原则,充分发挥自身规模、技术等优势,打造出多个经典,凭着优质的产品与良好的服务,在众多项目中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我们已与大唐、神华、国电、市政、三杰、新兴等大型企业合作的同时经常进行技术交流,吸取精华,提升技术含量。

公司经营理念:优质的产品是鑫源盛不懈的追求;良好的服务是鑫源盛永恒的承诺。用德治厂、讲究实效;以人为本、共创明天。

鑫源盛将以规模大、品种全、超市化经营策略,围绕世界节能减排,西部大开发政策,欲将涉足服务业广交天下宾朋。并严把产品质量关、努力站在行业前沿,主要发展绿色环保节能产品,并逐步完善自我特色的私有股份合作制。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尽公司能量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欢迎电话咨询订购!联系方式:0471-3620795 0471-36207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内蒙古鑫源盛钢结构彩钢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桥梁,钢结构,网架结构,框架结构,彩钢所有系列 联系人: 夏娟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neimengxinyuansh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71-3620795
所在地: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6号路东蒙特维尔路 手 机: 150249382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6号路东蒙特维尔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鑫源盛企业集团是一个股份制独资企业,主要从事钢结构建筑的营建事业,新能源产业以及绿色农业。已发展成集生产、营销、设计、施工于一体的集团企业。现有北京鑫源盛彩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鑫源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鑫源盛钢结构彩钢工程有限公司、兰州鑫源盛彩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