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液压升降机不仅需要固定保养内容,还应固定保养时间
  • 液压升降机不仅需要固定保养内容,还应固定保养时间 液压升降机不仅需要固定保养内容,还应固定保养时间
  • 液压升降机不仅需要固定保养内容,还应固定保养时间

液压升降机不仅需要固定保养内容,还应固定保养时间

价  格:

17800元/ 件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6-07-01

有效期至:2016-09-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7800元/

所在地区 : 贵州贵阳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液压升降机的保养主要集中在保养内容和保养时间两个方面:


 

:保养内容:

1.各机构的制动器应经常进行检查和调整制动瓦和制动轮的间隙,保证灵活可靠。在摩擦面上,不应有污物存在,遇有污物必须用汽油或稀料洗掉。
2.减速箱、变速箱、外啮合齿轮等各部分的润滑以及液压油均按润滑表中的要求进行。
3.要注意检查各部钢丝绳有无断丝和松股现象。如超过有关规定必须立即换新。钢丝绳的维护保养应严格按GB5144-85规定。
4.经常检查各部的连接情况,如有松动应予拧紧。机体连接螺栓应在机体受压时检查松紧度(可采用旋转臂的方法去造成受压状态),所有连接稍轴都必须有开口销,并需张开充分。
5.经常检查各机构运转是否正常,有无噪音,如发现故障,必须及时排除。
6.安装、拆卸和调整回转机构时,要注意保证回转机构减速器的中心线与齿轮中心线平行,其啮合面不小于70%,啮合间隙要适合。
7.经常检查所有的电线、电缆有无损伤。要及时的包扎和更换以损伤的部分。
8.遇到电动机有过热现象要及时停车,排除故障后再继续运行,电机轴承润滑要良好。
9.各部分电刷,其接触面要保持清洁,调整电刷压力,使其接触面积不小于50%。
10.各控制箱、配电箱等经常保持清洁,及时清扫电器设备上的灰尘。
11.各安全装置的行程开关的触点开闭必须可靠,触点弧坑应及时磨光。

第二:固定的保养时间:
1、日常保养(每班进行)。
2.液压升降机工作1500小时后,对机械、电气系统进行小修。
3.液压升降机工作5000小时后,对机械、电气系统进行中修。

4.液压升降机工作10000小时后,对机械、电气系统进行大修。

贵阳升降机

无论保养时间还是保养内容,都是必不能忽视的一点,请大家严格按照液压升降机的保养法则进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贵阳美格斯升降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9994656
所在地: 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太升五金机电市场 手 机: 139822722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贵阳美格斯升降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太升五金机电市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贵阳美格斯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现代化企业,在成都,重庆等 地均有分公司。我公司销售的升降机,升降平台,升降舞台等产品具有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升降平稳,价格实惠,质量保证等特点;我们拥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的 团队,是西南地区升降机行业口碑最好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