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专业定制―烟台固定登车桥,升降台规格―承载8T10T
  • 专业定制―烟台固定登车桥,升降台规格―承载8T10T 专业定制―烟台固定登车桥,升降台规格―承载8T10T
  • 专业定制―烟台固定登车桥,升降台规格―承载8T10T

专业定制―烟台固定登车桥,升降台规格―承载8T10T

价  格:

1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QG

价格:1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承重6吨8吨10吨固定式液压登车桥

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专注制造SJY系列液压升降平台,起高6、8、10、12米高空作业平台常年现货供应;SJG系列高端液压升降货梯、货物举升平台,用于生产流水线及高层仓储间货物运送;DCQ液压装卸平台,根据不同型号叉车定制,载荷范围5-15吨,程度提高效率。产品通过权威体系认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升降机、铝合金升降机、导轨式升降机、升降货梯、登车桥、装卸平台等各种液压设备。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合理设计制造, 各项性能和指标均达到行业标准。广泛用于工地建筑、室内外装修、工业安装、设备检修、仓库、码头、超市等场所高空作业及各类车间生产流水线及高楼层间的上下载货。上门安装调试,现场培训操作维护方法,产品终生售后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着省心。
  【固定登车桥】适合有货台厂区安装使用,主体材料采用高强度锰钢矩管,可承重5-15吨货物装卸,程度提高工作效率,减小人工劳动强度。台面上方焊接优质花纹板,有效防滑,雨雪天气也能正常作业,不受自然环境干扰。使用简单维护方便,只需轻轻点下按钮,便可轻松完成精准高度定位。保养方面只需按季节更换液压油(夏季46#,冬季32#)--抗磨液压油。DCQG固定登车桥系列产品设计完美,引进意大利优质液压控制技术,质量保障。
固定式装卸货平台特点:
 1、电控操纵只需按动按钮,调治板会主动升起,操纵极其简朴;松开按钮,调治板靠自重降落,活页搭板搭在货车上即可利用.登车桥
2、登车桥通过动力体系,大油缸升起整个斜板,至顶位时,小油缸开始事情,顺畅伸出活页搭板,高度调治板全部接纳济钢优质高度斑纹钢板及型材精密焊接,寿命恒久.
3、登车桥液压体系接纳意大利原装入口的优质品牌产物,性能杰出,少少维修.
4、登车桥奇特的"流线型"开放式活页枢纽关头计划,比别的传统的管式枢纽关头增长焊接面积达3倍以上,大大延伸利用寿命,且方便维护.
5、调治板两侧分别有3块运动板,可有用制止调治板降落时压伤脚趾的伤害,以确保宁静.
6、调治板底座前面为开放式计划,清算杂物方便快捷.
 7、登车桥奇特计划的"工"字钢骨架能均匀承托压力,且淘汰骨架的扭力,比其他槽钢布局更结实耐用.
8、登车桥在维护、调养和干净时,用撑杆支持起调治板,越发稳定可靠
专业定制―烟台固定登车桥,升降台规格―承载8T10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龙宇升降平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平台|升降车|液压升降机|高空作业车|装卸平台|升降货梯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0113232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83896
所在地: 济南市济阳县 手 机: 18364134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龙宇升降平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济阳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原济南龙宇液压机械厂),组织精英工程师专注研发液压升降平台、升降机、液压货梯、液压登车桥等高端液压升降设备,现属中国起重运输仓储物流协会会员,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