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美国DYNISCO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 美国DYNISCO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美国DYNISCO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 美国DYNISCO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美国DYNISCO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价  格:

2400元/ 件

共被查看 338

更新日期:2011-08-12

有效期至:2011-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T462E-3.5CB-6/18

销售价格:24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孝感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美国DYNISCO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PG442R-35MPA-12/30  
PT462E-3M-6/18  PT422A-3M-6/18  
G860-310-10M  IDA334-5C
PT490-35MPA-15  
PT462E-3.5CB-6/18  
                    一、PT460E  标准型,刚性杆  熔体压力传感器
PT460E  压力传感器在聚合行业为标准型,  这种型号为通用型熔体压力测量,且安装简单,具有良好的精度,可重复性和可靠性。  
特性:  1、精度优于  ±0.5%FS  2、3.33  mV/V  满量程输出  3、内部  80%  校验  4、不锈钢材质  5、压力范围从  0  -  500  PSI  到  0  -  30,000  PSI  6、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重复性  7、CE  认证  
二、PT462E  标准型,带柔性管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PT462E  在刚性管与应变片外壳之间有一个  18"  的柔性管,可以增加热隔离。具有良好的可重复性和精度,而且经济。已经遍布全球,被OEM  厂商广泛使用。
特性:  1、精度优于  ±0.5%FS  2、3.33  mV/V  满量程输出  3、内部  80%  校验  4、不锈钢材质  5、压力范围从  0  -  500  PSI  到  0  -  30,000  PSI  6、  柔性管可以增加热隔离且便于安装  7、CE  认证  
三、PT463E  标准型,带热电偶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TPT463E  是将PT462E与一个可拆卸的J型热电偶一体化可,以在同一测量点上同时测量压力和温度。而且还有一个柔性管,便于安装。
特性:  1、精度优于  ±0.5%  2、在同一点上测量压力和温度  3、标准的可拆卸的  J  型热电偶  4、  3.33  mV/V  满量程输出  5、内部  80%  校验  6、压力范围从  0  -  500  psi  到  0  -  30,000  psi  7、带柔性管  CE  认证  8、RTD  和其它热电偶可选  

四、PT490  普通型,刚性杆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PT490压力传感器在聚合行业为标准型,  这种型号为通用型熔体压力测量,且安装简单,具有良好的精度,可重复性和可靠性。  
特性:  1、精度优于  0.5%FS  2、3.33  mV/V  满量程输出  3、内部  80%  校验  4、不锈钢材质  5、压力范围从  0  -  500  PSI  到  0  -  30,000  PSI  6、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重复性  7、CE  认证  
五、PT492  普通型,带柔性管熔体压力传感器  
PT492  在刚性管与应变片外壳之间有一个  18"  的柔性管,可以增加热隔离。具有良好的可重复性和精度,而且经济。已经遍布全球,被OEM  厂商广泛使用。
特性:  1、精度优于  0.5%FS  2、3.33  mV/V  满量程输出  3、内部  80%  校验  4、不锈钢材质  5、压力范围从  0  -  500  PSI  到  0  -  30,000  PSI  6、  柔性管可以增加热隔离且便于安装  7、CE  认证  
六、PT493  普通型,带热电偶  熔体压力传感器  
TPT493  是将PT492与一个可拆卸的J型热电偶一体化可,以在同一测量点上同时测量压力和温度。而且还有一个柔性管,便于安装。
特性:  1、精度优于  0.5%  2、在同一点上测量压力和温度  3、标准的可拆卸的  J  型热电偶  4、  3.33  mV/V  满量程输出  5、内部  80%  校验  6、压力范围从  0  -  500  psi  到  0  -  30,000  psi  7、带柔性管  CE  认证  8、RTD  和其它热电偶可选  

七、PT460XL  厚膜片型,刚性杆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PT460XL  的特点是传感元件为产品,Inconel  厚膜片和顶端热补偿独特。带一个  6  英寸长的刚性杆,它的  膜片设计适用于磨损较大或介质粗糙的环境中。
特性:  1、精度优于  ±0.5%FS  2、Inconel  厚膜片  3、热稳定性优越  4、良好的耐磨性  5、内部  80%  校验
八、PT462XL  厚膜片型,带柔性管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PT462XL  适合于磨损较大或介质粗糙的环境中。特点包括传感元件为产品,Inconel  膜片厚和顶端热补偿独特。而且  18"  的柔性管增加了对应变片电路的保护。
特性:  特性:  1、精度优于  ±0.5%FS  2、Inconel  厚膜片  3、热稳定性优越  4、良好的耐磨性  5、内部  80%  校验  6、带柔性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孝感市五岳传感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压力仪表 联系人: 刘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wuyue92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2-2677888
所在地: 湖北省孝感市三汊镇孝天路特2号 手 机: 13669021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孝感市五岳传感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孝感市三汊镇孝天路特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孝感市五岳传感器有限公司是中国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的诞生公司主要从事于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和高温熔体压力变送器、数字仪表、机械指针式压力表的开发,研制,销售及工程配套。是国内替代同类进口产品的最大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