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TDY/WDT/WBT/WXT/DY1电动滚筒
  • 供应TDY/WDT/WBT/WXT/DY1电动滚筒 供应TDY/WDT/WBT/WXT/DY1电动滚筒
  • 供应TDY/WDT/WBT/WXT/DY1电动滚筒

供应TDY/WDT/WBT/WXT/DY1电动滚筒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1-11-25

有效期至:2012-0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DY/WDT/WBT/WXT/DY1

销售价格:999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其他

TDY/WDT/WBT/WXT/DY1电动滚筒

   电动滚筒:YDTDY)齿轮油 冷(油浸)式、DY1油冷(油浸)式、QD轻型摆线油冷式、YBT(YBD)摆线内置油冷(油浸)式、JZJZN大功率摆线油浸式、JX大功率行星油浸式、WBT(YWD)摆线外置式、WDT齿轮外置式、WXT行星齿轮外置式,9个小系列;电动滚筒作为皮带运输机和提升等设备的动力、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化工、煤炭、建材、电力、轻工、粮食、码头、仓库,物流等部门。
电动滚筒与一般减速机构相比,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密封性好、安装方便、简便等优点。可用于粉尘大、潮湿、泥泞、露天等环境恶劣场所,环境温度在-10-+40,一般不用于输送高温物料及易爆场所,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并应水平安装。
我公司参照机械部JB/T7330—94标准设计生产的电动滚筒有定轴齿轮、行星齿轮,摆线针轮三种传动形式。安装形式有电机内置(内装),电机外置(外装)以及用于移动式输送机上的移动式三种。共有 YD T/N(TDY75)JA T/NYDYI·YDYIIY/J B T/NJZ T/NJX T/NWB T/NWD T/NWX T/N10个系列产品.各产品均可包胶,其中胶面有平胶、字胶及菱形胶三种,除YDYI,和YDYII型移动滚筒外均可附加逆止功能。电机内置时有油冷和油浸式两种;电机外置时有卧式直列型、立式电机型.卧式垂直型三种装配形式,电动机采用Y系列电机配套,如选用隔爆型电机可用于隔爆要求场所,另外还可配加HL型弹性柱销联轴器、YOX型液力偶合器以及YWZ型电力液压块式制动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兴龙之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国供应各类型号的减速机整机和配件,也可订购相配套的电机 联系人: 魏卿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68939920
所在地: 无锡市汇坚国际五金机电城1217号 手 机: 152514256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兴龙之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无锡市汇坚国际五金机电城12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泰兴减速机总厂业务部 在改革开放中崛起的江苏省泰兴减速机厂,现已成为中国减速机生产基地,中国机械工业500强重点企业。2004年公司完成含税销售收入6亿元,创利税1.5亿元,交纳泰兴两税及基金规费8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