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HX-197选矿设备/铅锌选矿工艺/钼矿选矿
  • HX-197选矿设备/铅锌选矿工艺/钼矿选矿 HX-197选矿设备/铅锌选矿工艺/钼矿选矿
  • HX-197选矿设备/铅锌选矿工艺/钼矿选矿

HX-197选矿设备/铅锌选矿工艺/钼矿选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2-07-13

有效期至:2012-08-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红星赤铁矿选矿设备概述

赤铁矿选矿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河南红星是一家成产成套赤铁矿选矿设备的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在赤铁矿选矿设备生产方面,我公司已经有几十年的生产经验,我公司有工程师为您提供成套的赤铁矿选矿设备的设计方案,赤铁矿选矿工艺流程和设备选型一系列的流程,公司派技术员进行成套选矿设备的安装,调试,试产,并对当地的矿山工作人员进行相关赤铁矿选矿设备的培训,直至掌握整个赤铁矿选矿工艺生产线操作。

重选设备的介绍

双曲摇床是重选设备中关键的设备之一,它是依据选铝灰球磨机机理将6-S摇床改进而的,即:床面从传动端到精矿端分成四区,其中传动端到精矿部分的来复条改为与水平成3O度角的斜条,所在区域依次称作一段斜条区和二段斜条区,其余各处来复条除保持传统摇床的横向水平排布外,还沿传统摇床的尖灭线依次延伸精矿端的平行来复条,称作延长平行条区,使光面区比传统摇床减少0.95平方米,提高了床面的利用率。面涂环氧树脂辉绿岩铸石,防腐耐用.来复条断面依粗,中、泥矿依次呈钝角、直角、锐角三角形。

溜槽是一种简单的重选设备,它是根据矿粒在斜面水流中的运动规律而进行选矿的。矿粒群在溜槽内随水流沿槽运动,在水流的冲力,矿粒本身的重力和矿粒与槽底的摩擦力联合作用下,按比重分成。重矿粒沉积在槽底上,成为精矿,轻矿物被水流冲走,成为尾矿,因而完成分选的目的。溜槽选矿既可用于粗粒选矿,有可用于细粒选矿,采用不同的溜槽完成。

常用矿山设备设备有哪些

选矿生产线中对于矿山设备的使用讲究一定的技巧,下面具体介绍:

选银设备配置机工艺:颚破、振动给料机、节能球磨机、分级机、搅拌桶、浮选机,主要工艺有:1、浮选法;2、单一浮选法和浮-重选法、浮选氰化法的联合流程,其中以浮选为重要。

选锑设备及工艺:主要设备有给矿机、颚式破碎机、细破机、振动给料机、节能型球磨机、分级机主要,选矿工艺有手选、重选、浮选等方法。

选汞设备及工艺:主要设备有颚式破碎机、细破机、振动给料机、节能圆锥球磨机,选矿工艺有手选、重选和浮选,其中以浮选应用广泛也有效。

选锌设备及工艺:鄂式破碎机、细破机、振动给料机、节能型球磨机、分级机、搅拌桶、浮选机、磁选机等,一般用磁-浮、重-浮、重-磁-浮等联合选矿方法。

选金设备:金在矿石中含量极低,提取黄金需要将矿石破碎和磨细并采用选矿方法使金分离出来。

选矿设备:http://www.zzuol.com/
赤铁矿选矿设备:http://www.redstarjq.com/n557.html
选矿工艺:http://www.zzuol.com/product/8.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