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时尚潮流轻松建设昌磊购机牛伯伯强力颚式破碎机
  • 时尚潮流轻松建设昌磊购机牛伯伯强力颚式破碎机 时尚潮流轻松建设昌磊购机牛伯伯强力颚式破碎机
  • 时尚潮流轻松建设昌磊购机牛伯伯强力颚式破碎机

时尚潮流轻松建设昌磊购机牛伯伯强力颚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3-01-09

有效期至:2013-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时尚潮流轻松建设昌磊购机牛伯伯强力颚式破碎机

上海昌磊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的岩矿物加工设备生产企业,我公司具有进独特的科技研发,的权威认证,专业的制造安装跟踪,完善的全程服务,成就了中国破碎机械设备制造专家—上海昌磊!我公司成立以来破碎机械设备已广泛安装使用于世界各地。如今,上海昌磊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应国际进破碎技术和制造水平开发生产世界上受青睐的强力鄂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简称颚破、鄂破机等,该系列破碎机主要由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颚、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颚板与活动颚板等组成,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 颚式破碎机是以电动机为动力,由三角皮带和槽轮驱动偏心轴,使动颚按预定轨迹作往复运动,从而将进入由固定颚板、活动颚板和边护板组成的破碎腔内物料予以破碎,并通过下部的排料口将成品物料排出。我公司生产的颚式破碎机用途广泛,是目前销量之一,采用可靠的碎石机器。鄂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对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 近年来,公司专门研制了强力鄂式破碎机,破碎高强度、高硬度铁矿石的需求。

我公司生产的颚式破碎机采用了的生产工艺,为使该系列破碎机经久耐用,我公司选用新型高端的制作材料。动鄂总成采用高质量的铸钢件构成,并通过两个大型铸钢飞轮动。此外重型偏心轴亦采用锻坯进行加工,这一切均使得JC系列鄂式破碎机具有超凡的可靠性。 颚式破碎机的轴承部分采用整体式铸钢结构。 整体铸钢轴承座能够保证与破碎机架完全配合,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轴承座的径向强度,破碎腔采用对称“V”形结构,采用了齿形护板,增大了鄂板的有效长度,产量更高。

选择昌磊---因为您聪明、明智

选择昌磊---因为您有面子;
选择昌磊---因为我们技术;
选择昌磊---因为我们值得信赖;
选择昌磊---因为我们欢迎大驾光临考察、洽谈!

欢迎客户来咨询具体型号鄂式破碎机价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昌磊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 联系人: 王水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shanghaichangle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20925039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泥城镇秋兴路896号 手 机: 155156678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泥城镇秋兴路89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昌磊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矿山破碎机械、制砂设备和工业磨粉设备制造,集各铸件与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我们研发生产的“三友牌”破碎筛分成套设备不仅遍及全国二十六个省、市、自治区,还大量出口到非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