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U85采煤机截齿 优质截齿产品
  • 供应U85采煤机截齿 优质截齿产品 供应U85采煤机截齿 优质截齿产品
  • 供应U85采煤机截齿 优质截齿产品

供应U85采煤机截齿 优质截齿产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3-10-10

有效期至:2013-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U8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周口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矿用无火花截齿 U85截齿直销 河南华美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是定点生产钻具的专业生产企业,是全国的无火花生产基地。公司创建于1976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 公司拥有河南沈丘莲池工业园区和安徽颍上工业区两大生产基地。现有职工510人,中工程师20人,技术人员46名,公司年产值10亿元以上,利税1.5亿元,赢得了政府和社会的肯定和赞誉。
截齿在切割煤岩时承受高的周期性压应力、切应力和冲击负荷,煤的硬度虽不很高,但其中经常会遇到煤矸石等硬的矿料,切割煤岩过程中由于摩擦、冲击还会造成截齿温度升高,在如此复杂工况条件下工作的截齿,就要求其刀体既要耐磨又应具有较好的耐冲击性能。截齿刀体一般采用低合金结构钢制造。[42CrMo钢]强度高、淬透性高、韧性好、淬火变形小、在高温时有高的蠕变和持久强度等特点。42CrMo钢经热处理后,有较高的疲劳极限和抗多次冲击能力,低温冲击韧性良好。 
我公司齿体采用优质42CrMo钢冷挤压制成,密度高,不脱碳。数控车床加工保证尺寸一致。采用特殊热处理工艺,达到40-45度,表面无氧化。截齿头部采用等温淬火工艺,硬度不降低。硬质合金采用国内正规大厂生产的YG11C,质量稳定。特别是合金刀尖周围采用的纯合金对其进行保护。硬度达到65度以上。与传统的截齿相比有以下优点:
   1、使用寿命长,是传统截齿的4——5倍。
    2、煤截齿工作效率高:是老式截齿的2.5倍。
    3、煤截齿节能效率好:因更换次数大幅度下降,缩短了机器的停机时间,降低了工作成本。 
       本公司在拥有进口(澳大利亚、日本、瑞典组装)先进的等离子熔覆强化无火花截齿生产流水线3条,淬火炉(日本)流水线1条,六角成品钎生产流水线(贵阳锻钎厂),数控车床45台,以及钻床、磨床、铣床等设备齐全,是全国的无火花截齿生产基地。生产凿岩钎具系列、截凿系列、钻杆系列、链条系列、钻头系列、接链环、连接环、齿座、七星轮、注水器、锚具,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
河南华美煤矿机械有限公司
24小时销售热线:15503945628
电话:0394-8537860
邮箱:kspj1688@163.com
QQ:405339550
网址:http://www.meizuantou.com
河南生产基地:河南省沈丘县莲池工业园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华美煤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截齿(采煤机截齿,掘进机截齿),钻杆(煤钻杆,螺旋钻杆),钻头(复合片钻头,金刚石钻头,煤钻头),锯齿环 联系人: 马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4-8537860
所在地: 河南省沈丘县莲池工业园区 手 机: 155039456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华美煤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沈丘县莲池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美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钻具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网站http://www.meizuangan.com。公司创建于197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