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年前限时促销满歌润微晶石自发热地板,防水防潮安全
  • 年前限时促销满歌润微晶石自发热地板,防水防潮安全 年前限时促销满歌润微晶石自发热地板,防水防潮安全
  • 年前限时促销满歌润微晶石自发热地板,防水防潮安全

年前限时促销满歌润微晶石自发热地板,防水防潮安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4-12-01

有效期至:2016-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年前限时促销满歌润微晶石自发热地板,防水防潮安全,每块地板单独发热,智内置限温模块,更安全。

山东满歌润电热电器有限公司致力于高效节能环保电热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发热电缆、地热席、发热地板、远红外电暖器等。

公司新发明自主性可变功率发热电缆电地暖系统实现了电地暖工程热负荷的免计算免设计,系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动提取需要的功率,就像变频空调一样的工作原理,一样的节能。此产品是发热电缆电地暖产品的高版本。

发热地板采用阻燃耐水基材制作,地板本身直接发热。升温快,节能,安全,使得中国地暖真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微晶石发热地板参数

地板材质:微晶石

发热材质:原丝碳纤维

绝缘材料:改性聚丙烯

功率密度:180W/㎡

表面温度限制:45±5℃

温度限制次数:100000次

工作模式:45W/片×2片

防水防尘等级:IP47

微晶石发热地板特点:

1、 预热时间短,升温迅速,能到达即开即热的要求。

2、 节能突出,比传统电地暖节能20%左右

3、 安全舒适脚感好,全部采用阻燃材料制作,无火灾爆炸危险,无过热隐患。

4、 操作简单,施工方便,会铺装木地板,就会铺发热地板,无需专业培训

5、 可用于局部采暖和已装修房屋的取暖改善,如酒店吧台下,办公桌下,星级酒店大厅咖啡厅,已铺装地砖的房间

了解更多关于成都自发热地板、满歌润自发热地板、成都微晶石发热地板的信息请登录www.mangreen.com.cn

联系人:孙经理

联系方式:4006349688

联系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办事处西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市满歌润电热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东远红外电暖器,济南电地暖安装,满歌润发热电缆,电地暖安装,远红外电暖器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nmgr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4006349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 手 机: 137910289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满歌润(Mangreen)电热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效节能环保电热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满歌润作为发热电缆及电暖器的专业制造商,生产的全部产品都经过了严谨的设计,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产品检测。满歌润不仅是地面供暖委员会推荐产品,并具有地面供暖设计、施工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