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冷水增白洗涤剂毛巾增白洗涤剂床单增白洗涤剂
  • 冷水增白洗涤剂毛巾增白洗涤剂床单增白洗涤剂 冷水增白洗涤剂毛巾增白洗涤剂床单增白洗涤剂
  • 冷水增白洗涤剂毛巾增白洗涤剂床单增白洗涤剂

冷水增白洗涤剂毛巾增白洗涤剂床单增白洗涤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4-12-30

有效期至:2015-06-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生化洗涤剂使用方法 (B型) 18650069259联系人:唐工 本生化剂是超强去污,强力增白,中性,对任何布草都不会损伤,褪色,打破常规,操作简单,一次见效的新型水洗用品,主要用于各种服装,床单,毛巾,深浅色各种棉质布草洗涤,洗后白色更白,彩色更艳,干净无味,本产品能真正解决贵公司的实际问题,你试用过很多洗涤用品可能感觉不是很好,但我们承诺不会让你失望!建议洗涤方法如下: 步:以100KG洗脱机为例,预计将物料装在8成满,中水位初洗2分钟,排水。 第二步:进水低水位,加入生化剂500-1000克(首次使用1KG,第二次后约500-600克),先冷水洗5分钟后加热60-75度,等温度到60度以上加入等量氧漂粉(水)。主洗15-20分钟。高脱。如果黄斑多改用氯漂粉(水)。冷水洗也可单加氯漂,洗涤时候稍长。 第三步:进高水位,过水2次各2分钟,高脱即可。 说明:本洗剂为中性,渗透力强,残留物少,除非特殊要求或太脏布草才过水2 次。PH值7.0-7.5 故无需中和,大大节约时间和洗涤成本。 本洗剂工作原理:众所周知,市政自来水里和井水里含大量的钙,镁,铁离子,水的硬度大,没有经过水处理就使用了,加上我们常规洗涤剂要么是强碱或强酸稀释后来制作的,在洗涤过程中会有大量的洗涤剂残留在布草中,日积月累,严重者腐蚀布草,同时让原来洁白的布草变黑变灰变黄,光泽度也没有了。本生化剂可完全克服以上难题,每100克洗涤中含乳化剂30克,水处理剂10克,渗透剂10克,脂肪酸生化反应剂40克,非离子活性剂及增白因子10克。洗涤过程中,本溶剂可以快速与水分子结合,穿透污垢并分解,在机械力的作用下可以使布草变艳,变白。本品切勿与强碱和强酸洗涤剂混用,以免影响效果,现在市场上洗涤剂可以说是鱼龙混杂,假货骗人的实在多,没有人去拼质量,都在拼价格,便宜的洗衣粉都是石头粉加纯碱混合打磨出来的,洗涤程序复杂,没有技术能洗出效果吗?我们的宗旨是在合理的价格达到的洗涤效果,真正让你不去为洗涤技术发愁。从此让洗涤变得更简单。同时欢迎广大同行代理销售,目前市场空白,回头率百分百,可以先少量进货,只要你感觉有市场,回头率高我们就一定合作成功。 注意: 1. 本生化剂随时间和温度变化产生沉淀现象属正常的,活性剂会浮在表 面,在你使用时务必摇匀使用,倒在大桶里,使用时方便搅拌,否则影响效果。 2.当黄斑(蛋白垢残留物)太多时,请集中洗涤,加入当量氯漂水(粉)配合使用即可。氧漂氯漂不可同时加入。 3. 不得与其他不明成分性洗涤剂混用,否则影响效果。 发灰发黑的原因主要是碱洗+氯漂或硬水造成的。 4. 根据水质的不同,建议氧漂和氯漂交替使用。 放心使用生化洗涤剂,从此让洗涤变得更轻松,无技术,更实际。 请改变你的固有思维,将给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惊喜,提高贵公司的的洗涤质量和竞争力,就从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州丽洁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水洗涤剂,增白洗涤液,福州洗涤设备,强力增白洗衣粉,工业清洗剂 联系人: 唐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fzljs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1-87645163
所在地: 福建省福州市金山工业区 手 机: 186500692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州丽洁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福州市金山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州丽洁生化科技有限公司0591-87645163 18650069259主要销售全封闭干洗机,高性能洗脱机,节能工业烘干机,多棍烫平机,折叠机,包装机等,质量保证,价格合理,售后服务24小时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