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弹簧骨架询价,比价,议价
  • 弹簧骨架询价,比价,议价 弹簧骨架询价,比价,议价
  • 弹簧骨架询价,比价,议价

弹簧骨架询价,比价,议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6-05-27

有效期至:2016-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弹簧骨架工作流程和运输注意
  弹簧骨架采用优质的碳钢一次型焊接成型,对除尘布袋起到支撑的作用,后经喷塑,镀锌等表面处理,增强了耐腐蚀耐酸碱的性能。弹簧骨架属于隆起性,所以在运输途中由于挤压有可能引起弹簧骨架的变形,弹簧骨架一旦变形,就不能再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能达到丝多数弹簧骨架受到装车和紧固的作用力会有稍微变形的作用,这对于弹簧骨架裸装的产品是必会出现的问题。
  工作流程:
  含尘气体进入弹簧骨架灰斗后,因为气流断面忽然扩展及气流散布板效果,弹簧骨架气流中一局部粗大颗粒在动和惯性力效果下沉降在灰斗;粒度细、密度小的尘粒进入滤尘室后,经过布朗分散和筛滤等组合效应,使粉尘堆积在滤料外表上,净化后的气体进入净气室由排气管经风机排出。传统的滤筒弹簧骨架有两种清灰方法,一种是高压气流反吹,一种是脉冲气流喷吹,理论标明前者的长处是气流平均,缺陷是耗毛量大;后者的长处是耗气量小,弹簧骨架缺陷是气流微小。弹簧骨架为此可作两个方面改良:一方面在脉冲喷吹管上添加导流安装,增强气流诱导效果,另一方面把滤筒上部导流风管作废,使脉冲气流和诱导气流还充沛进入滤筒。如许改良后耗气量少,气流平均,清灰结果好,依据核算,弹簧骨架技能改良后的清灰气流流量是脉冲气量的3-5倍。
  弹簧骨架进行喷绘的重要性:
  1、镀锌的弹簧骨架容易被环境中的因素所影响,从而腐蚀,这样直接降低了布袋除尘器和除尘布袋的寿命。
  2、弹簧骨架进行喷绘后附着力和机械强度都会增加。
  3、喷涂后的弹簧骨架能够忍耐更高的温度。
  4、由于进行了喷涂,表面更加的光滑,有利于安装。
  弹簧骨架属于袋式除尘器的心脏部位零部件,其质量的的好坏对于袋式除尘器的正常运行起着分同一般的的决定性的用,这些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多数客商都已认识到了这一点,对弹簧骨架的选择相当注意,但人们大多只注意到了弹簧骨架的材质选择,却忽略了  弹簧骨架的运输问题。
  弹簧骨架局部变形情况,只要不开焊,局部的变形只要通过手工调直,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对于弹簧骨架外部的镀锌一般不会造成伤害。

  弹簧骨架的运输过程中,属于飘货,分量轻,但占用的空间大,因而,不能把弹簧骨架的运输费用以重量核算,应以立方核算骨架的运输费用。弹簧骨架的体积是弹簧骨架运输费用核算对象。

消息来自:http://www.ltchuche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 仓顶除尘器 脉冲除尘器 锅炉布袋除尘器 除尘布袋 除尘骨架 除尘器维修改造厂家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dch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7937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7227189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是以环境工程、环保设备的研制、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座落于河北省泊头市西开发区,地处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中心位置。另有京沪高速、京沪铁路、106国道、104国道穿行于本市,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