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日立> 二手挖掘机日立330-5
  • 二手挖掘机日立330-5 二手挖掘机日立330-5
  • 二手挖掘机日立330-5

二手挖掘机日立330-5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2-11-02

有效期至:2013-01-31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330-5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此台挖掘机只能代表本公司此类的一台,原装小松、日立、现代、神钢、玉柴、山河智能挖掘机.上海子强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专业销售国内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压路机、装载机、汽车吊、叉车、平地机、推土机、挖掘机等各类工程机械整机及配件,同时经营合力、龙工产各类叉车、装载机、压路机代理。另公司厂内的工程机械设备集齐“新、优、多、好”的特点,与同行业的销售量中稳居并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公司拥有高素质的销售人员及精干的维修技术人员,凭借现代化管理,为广大工程机械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公司下属采购部、出口部、维修部。本着“诚实、敬业、拼搏、开拓”的工作作风,充分调动当地可利用资源,限度的服务于各类工程机械施工企业及配件销售企业。
   随着国内各个厂家集团近年工程机械产品对内销售及出口日具增多,我公司也新增加了各类二手工程机械整机出口业务,可为用户代办货物入港、报关及海运空运服务,争取用快、安全、质的服务把每一台工程机械送达世界各地客户的手中。
     自2004年以来上海子强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在企业文化宣传发布幅广告,“优质的二手压路机和二手装载机”成为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个广告对象,其广告语“优质设备、保证质量、实行三保、欢迎订货;提供指导、培训司机、协助检修、供应配件”,代表了全国掘机在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当时的市场“攻略”。联系人:赵先生(经理) 电子邮件:319005383@qq.com 手机:18721722980 赵先生【业务主管】 打这个电话可直接优惠2%哦!QQ:319005383  网址http://www.zhaoqiang88.icoc.c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子强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 联系人: 赵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319005383
开店时间: 电 话: 18721722980
所在地: 上海闵行龙吴路 手 机: 187217229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闵行龙吴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原装小松、日立、现代、神钢、玉柴、山河智能挖掘机.上海子强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专业销售国内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压路机、装载机、汽车吊、叉车、平地机、推土机、挖掘机等各类工程机械整机及配件,同时经营合力、龙工产各类叉车、装载机、压路机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