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冲击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 供应冲击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供应冲击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 供应冲击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供应冲击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价  格:

1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23

更新日期:2013-02-23

有效期至:2013-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宁波冲击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闭路型冲击破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是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本着物料“接近处理”的新概念原则,而开发推出的系列化岩石及建筑垃圾破碎设备。
 
 
    宁波冲击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闭路型冲击破移动破碎站(http://www.k-hhi.com/yidongposuizhan/cj-ydz.html),轮胎式移动破碎站是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本着物料“接近处理”的新概念原则,而开发推出的系列化岩石及建筑垃圾破碎设备。该设备移动便捷、环保、高效,其性能优势更为突出的,因此应用更为普遍,市场占有率高达60%-70%。设计采用轮胎式移动方式,车载底盘高,转弯半径小,便于普通公路行驶,更便于在破碎场区崎岖恶劣的道路环境中行驶。为快捷的进驻工地节省了时间。更有利于进驻施工合理区域,为整体破碎流程提供了更加灵活的作业空间。能够对物料进行线的现场破碎,免除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处理的中间环节,极大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 
 
    诺浩重工移动破碎筛分设备的研发成功并投入使用,代表了破碎机行业科技进步与产品研发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它标志着中国破碎机的研发和制造能力正在一步步接近世界水平。诺浩重工销售部电话:0371-67855365     传真:0371-67855365   手机:15890087952
 
  邮箱:knhow_bingzi@163.com      QQ:395819637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牛砦村
 
    郑州诺浩重工可以生产颚破轮胎式破碎站(移动破碎站http://www.k-hhi.com)、反击破轮胎式破碎站、圆锥破轮胎式破碎站、冲击破轮胎式破碎站、轮胎式筛分站等。郑州诺浩重工移动破碎筛分设备的研发成功,迎合了市场需求,受到大批建材、建筑垃圾的处理,露天煤矿,砂石和水泥企业的热烈欢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磨粉设备,给料设备,筛分设备,洗砂设备,袋式除尘设备,输送提升设备 联系人: 孙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5365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牛砦村 手 机: 139382419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牛砦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破碎、制砂、磨粉设备、除尘环保设备,研、产、销三位一体。公司总部坐落于传统与创新交融的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积66000平方米,24年来,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快速崛起成为国内破碎机制造业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