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山推> 九江市小型驾驶式压路机使用视频介绍zlf20131114
  • 九江市小型驾驶式压路机使用视频介绍zlf20131114 九江市小型驾驶式压路机使用视频介绍zlf20131114
  • 九江市小型驾驶式压路机使用视频介绍zlf20131114

九江市小型驾驶式压路机使用视频介绍zlf20131114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3-12-16

有效期至:2014-03-16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九江市小型驾驶式压路机使用视频介绍zlf20131114

九江,江西省第二大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江西正在打造的“双核”城市之一(九江、南昌)。该市有2200多年的历史,有江西北大门之称。是江西通江达海、位于长江,京九两大经济开发带交叉点的城市。交通便利、七省通衢,是沪、汉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也是东部沿海开发向中西部推进的过渡地带,北连湖北黄冈。中国淡水湖鄱阳湖有三分之二的水域面积在九江,世界文化景观遗产庐山位其境内。九江是中国内陆重点开放城市,鄱阳湖生态经济区、长江中下游重要城市之一。九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秦汉时期,曾以浔阳,柴桑,江州等名称著称于世."据三江之口,当四面之衢,七省通连,商贾集至",水陆交通便利,自古就是行商必经,兵家必争之地.第二次鸦片战争后,九江成为向西方列强开放的通商口岸。

小型压路机作业半经小,可在较水的区域内工作。长时间不用前,需要燃烧干净化油器中的汽油,避免汽油挥发后,结垢,造成堵塞。可调整的清洁刮刀,可以防止框架与轮子之间堆积泥土及柏油。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钢轮上有自动压紧的聚氨酯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

速度:0-4.5km/h(前进、后退)
理论爬坡能力:35%
振动频率:70Hz
激振力:2T
水箱容积:15L
驱动液压传动单元
振动机械传动,自动离心离合
常发柴油CF178F发动机
功率:6.0hp/3600rpm
油箱容积:3.6L
燃油消耗量:305g/kWh
钢轮宽度:600mm*2
钢轮直径:430mm
工作重量:570kg
工作重量:580kg

 山东济宁鲁工专业生产柴油动力的小型手扶式双钢轮压路机,机器采用原装进口轴承,标准国标钢板,配备常州常发柴油发动机和电启动装置,双轮压路机是两个轮子双驱双震,可以前进后退,操作灵活,使用方便,主要用于小型路面修补,回填土压实处理。我厂生产的手扶式双轮小压路机质量优、服务好,欢迎广大客户订购!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开发区开元路
电话:155-8878-5567
联系人:郑经理(7*24小时贴心为您服务)

手扶压路机可与大型压路机配套使用。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沟井边缘,边角处的沥青混凝土的压实。液压中央铰接转向,操纵方便灵活。可用于压实泥土、沥青道路、人行道、桥涵、停车场、体育场地及狭窄场地压实作业,垂直振动,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是公路、市政部门对修建道路、街道、广场的理想设备。

山东济宁鲁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小型压路机,手扶式单轮压路机,手扶式双轮压路机,驾驶式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路面切割机,工程照明车,路面吹风机,高频振动棒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型高科技企业。“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之所想”。鲁工机械以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质的小型压路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鲁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郑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73993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5588785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鲁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鲁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小型机械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我们针对中国公路,铁路建设和道路养护的实际需求情况,进行了专业的消化吸收,生产和引进了各类性价比高,技术先进,质量稳定的小型压路机,手扶式压路机,驾驶式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路面切割机,工程照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