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Ortlinghaus
  • Ortlinghaus Ortlinghaus
  • Ortlinghaus

Ortlinghaus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Ortlinghaus离合器代理 代理Ortlinghaus制动器、Ortlinghaus联轴器、Ortlinghaus旋转接头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Ortlinghaus离合器、Ortlinghaus制动器、Ortlinghaus联轴器、Ortlinghaus旋转接头
德国奥特林豪斯Ortlinghaus公司具有100多年的历史,一百多年来在离合器、制动器的摩擦系统、摩擦材料的摩擦性能、热能量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20世纪30年代,推出了用于压力机的干式气动分体离合器制动器
  20世纪50年代,推出了用于压力机的组合式离合器制动器
20世纪70年代,推出了世界上台液压驱动组合式离合器制动器
  世界上所有的压力机生产厂家都采用了我们的产品,主要用户有:德国的舒乐、万家顿,意大利的Rovetta,西班牙的发格(Fagor),法国的Spiertz和SCMB,美国的Verson、Clearing-Niagara,日本的小松、H&F和会田,韩国的现代重工压力机厂,台湾的金丰和济南二机床.
目前世界的主要汽车厂,如德国大众、BMW、奔驰,法国雪铁龙,意大利Fiat及美国的通用和福特公司等汽车厂已经把湿式离合器制动器作为采购压力机的标准写入采购规划和订单内。
目前在国内汽车厂的主要用户有一汽、二汽,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沈阳金杯、哈飞汽车、南京菲亚特、江西五十铃、通用五陵及江淮汽车等
奥特林豪斯生产的摩擦片包括用于各种离合器和制动器所使用的所有类型的摩擦片,内径和外径有传动齿或吊耳结构。使用时应同时考虑摩擦片和摩擦副。通常,摩擦片和钢板或铸铁板配合使用。
产品范围:
●机械、电磁、液压或气动驱动的单片或多片摩擦离合器和制动器以及电磁或气动驱动的牙嵌式离合器
●干式和湿式(油池)摩擦片和摩擦块
●安全打滑和安全启动摩擦离合器
●高柔性联轴节
●压力机传动装置,包括组合式离合器/制动器,齿轮箱和飞轮
●压力机滑块任意位置锁紧装置
●压力油、压缩空气和其他介质使用的旋转接头
●电磁和液压离合器使用的换向和控制装置
●造纸设备、层压设备、印刷机开卷装置上使用的张力制动器和张力控制和调整装置德国Ortlinghaus离合器、Ortlinghaus制动器、Ortlinghaus联轴器、Ortlinghaus旋转接头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