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 加气砌块环保动力建厂条件-巩义中天
  • 供应 加气砌块环保动力建厂条件-巩义中天 供应 加气砌块环保动力建厂条件-巩义中天
  • 供应 加气砌块环保动力建厂条件-巩义中天

供应 加气砌块环保动力建厂条件-巩义中天

价  格:

877760元/ 台

共被查看 283

更新日期:2011-08-16

有效期至:2011-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详见说明书

价格:87776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加气砌块是一种轻质多孔、保温隔热、放火性能良好、可钉、可锯、可刨和具有一定抗震能力的新型建筑材料。早在三十年代初期,我国就开始生产加气砌块,并广泛使用于上海国际饭店、上海大厦、福州大楼、中国人民银行大楼等高低层建筑中。是一种优良的新型建筑材料。并且具有环保等优点。0371-64369737 李经理
    加气砌块建厂条件
    1、厂址选择   A、原材料运输距离短 B、交通方便C、周围无居民密集居住区
    2、设计指导思想
      选用成熟的技术和装备,考虑技术的先进性,机械化,自动化,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适应经济发展区中型企业的环境。为求节约投资,缩短建设周期。
    3、10万方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线建厂面积建厂方案
    A、10万方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线建厂面积需大于20000平方米。
    B、设原材料堆场,成品堆场,生产过程设有原材料处理工段,计量配料浇注工段,静停切割工段,蒸压养护及成品工段。0371-64369737
    C、主机选用JQF-4.0型切割机,其生产能力8-10万立方米/年。
    D、工区内设维修车间、化验室、仓库等附属设施。
    E、从土建动工开始,建设周期八个月。
    4、原材料
    A、砂:汽车运输入场内堆场,技术要求如下:二氧化硅含量大于70%,粘土量小于10%,烧失量小于8%。
粉煤灰技术要求:Sio2大于45%,Al2o2大于15%,烧失量小于8%。
    B、水泥,散装车运至水泥贮仓,技术要求如下:425#普通硅酸盐水泥。
    C、块状生石灰:汽车运输入石灰库,技术要求:有效氧化钙含量大于70%,消解速度8—15分钟,消解温度大于65摄氏度,过烧石灰含量小于8%,氧化镁含量小于10%。
    D、石膏:汽车运输入堆场,技术要求:二水石膏,三氧化硫含量大于35%。
    E、铝浆:技术要求:选用W—201型。
    F、煤:汽车运输入煤场,技术要求:烟煤,热量大于5000大卡。
    G、脱模油:0371-64369737李经理
    H、稳泡剂: L、钢丝:直径0.8MM。钢号大于70。
   5、供水,供电,供汽
    A、  供水:要求日供水量500立方米,用于生活及生产。
    B、  供电:装设630KVA变压器,供生活及生产使用,备用一台325KVA发电机。
    C、  供汽:选用CZL4—16—A型锅炉,使用饱和蒸汽蒸养,供汽压力1.2兆帕。
加气砌块水暖通环保动力
加气砌块作为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加气砌块是一种经过多年应用,实践证明的一种替代粘土砖的理想墙体材料,它在各种墙体材料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1、给排水www.gyzt.com
(1)生产及生活用水量450立方米。
(2)正常生产所需水压0.2Mpa;消防所需水压0.3Mpa。
(3)给水系统为生活、生产、消防合并式,支状供水系统。
(4)排水因工艺采用循环用水,因此排水量小于水量。
(5)排水为冲洗水及雨水,排入明沟至厂外。
(6)生活污水排入化粪池,定期清掏。
2、采暖工程
(1)采暖热媒为0.2Mpa表压蒸汽,由车间与汽室供给采暖热耗量约123000大卡/时。
(2)静停室采用自调钢管散热器。
(3)管道明设,不作保温,局部冷凝水,管道排入地沟。
3、除尘通风工程www.gyzt.com
生产过程中产出的粉尘均采用机械通风除尘,除此之外,在“宣”“改”“密”“管”“护”“查”等制度及措施上严格要求,以达到卫生标准。
4、动力工程
设置配汽室供车间蒸压釜用汽,并设减压装置供生产、采暖、生活用汽。
(1)全年用汽量4.0万蒸吨(生产、生活)。
2)蒸压釜用汽压1.2Mpa。
(3)其他用汽压力0.2-0.3Mpa。
电气设计说明
1、新建加气砖车间用电设备安装功率628千瓦,照明30千瓦,全车间同时使用系数0.7,自然功率因数0.75。变压器容量630KVA,另设一台325KVA发电机备用,
加气砌块设备适应性强     可根据当地不同原材料,不同条件来量身定造。原材料可选择河砂、粉煤灰、矿砂等多种,因地制宜。并且可以废物利用,有利环保,真正的变废为宝。加气砌块设备。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不断坚持对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投入技改资金,完善产品开发,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热忱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巩义中天宗旨是:质量为本创"中"原基业,用户至上赢"天"下盛誉!我们欢迎您的光临!www.gyz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设备切割机,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 联系人: 李晓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tian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64369737
所在地: 巩义市益民街4号 手 机: 139385922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益民街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中天机械制造厂是生产销售: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砌块设备,免蒸加气设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砌块,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切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