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柳工> 圆锥式破碎机,硬岩粉碎机,硬岩破石机
  • 圆锥式破碎机,硬岩粉碎机,硬岩破石机 圆锥式破碎机,硬岩粉碎机,硬岩破石机
  • 圆锥式破碎机,硬岩粉碎机,硬岩破石机

圆锥式破碎机,硬岩粉碎机,硬岩破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1-08-19

有效期至:2012-02-15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湘潭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维科重工生产的雷蒙磨粉机,制砂生产线,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三环中速磨粉机,高压中速磨粉机,超细磨粉机,制砂机,石料生产线卓越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销往国内外,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弹簧圆锥破碎机适用于破碎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金属异物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机器,采用干油或水两种密封形式,使石粉与润滑油隔离,保证可靠工作。破碎腔型式由矿石用途决定,标准型适用于中碎;中型适用于细碎;短头型适用于超细碎。
圆锥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圆锥式破碎机的工作部分是两个截头为圆锥体,一个是定锥2(又称外锥),另一个是动锥1(又称内锥),见图。定锥2是静置的,是机架的一部分,动锥1铰装于O点,其下端活动地插在偏心衬套中,因此,定锥中心轴线OO’与动锥中心轴线OO1相交成一斜角。当OO1绕OO’旋转时,使动锥沿着定锥内表面作偏旋运动。在动锥靠拢定锥的区段,该处物料受到动锥的挤压、撞击和弯曲作用,成为破碎腔;在动锥偏离定锥的地方,已被破碎的物料在自重作用下从锥底卸出,成为卸料口3,物料从进料口4装入。
圆锥式破碎机工作特点:
1)动锥连续转动,物料的破碎过程和卸料过程沿工作表面交替连续进行,生产率高。
2)物料夹在两锥体之间,受到挤压、弯曲和剪切作用,破碎较容易,动力消耗较低。
3)产品料度较均匀,呈立方体形状,动锥工作表面的磨损也较均匀。
4)结构简介,圆锥破碎机其结构主要有机架、水平轴、动锥体、平衡轮、偏心套、上破碎壁(固定锥)、下破碎壁(动锥)、液力偶合器、润滑系统、液压系统、控制系统等几部分组成.
5)动锥和定锥都是正置,动锥摆动时,在破碎腔出料口附近,动锥与定锥之间有一段间隙相等的平行带,使成品料度均匀。进料口尺寸不大,能够处理的都是经过初次破碎的物料。
6))本系列圆锥破碎机采用干油或者水两种密封方式,使灰尘杂质无法进人机体内,从而保证了润清油的清洁,延长了滑动轴承、推力球轴承的使用寿命,使得机器运转可靠.
圆锥破碎机厂家维科重工为您提供系列弹簧圆锥破碎机,圆锥破石机,圆锥粉碎机,硬岩圆锥式破碎机等谁,卓越品质,欢迎选购。

雷蒙磨粉机 制砂生产线 球磨机 制砂机 颚式破碎机

http://www.lmmfj.com 磨粉机|雷蒙磨粉机|雷蒙磨机|超细磨|磨粉机价格       http://www.lmmfj.com/list13.asp 圆锥式破碎机雷蒙磨粉机
http;//www.vipeakps.com 鄂式破碎机,模块鄂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维科矿山机械       http://www.vipeakps.com/psj3.html  圆锥式破碎机
http://www.zzwkzg.com球磨机|雷蒙磨粉机|微粉磨粉机|雷蒙磨机     http://www.zzwkzg.com/thos.asp  圆锥式破碎机
http://www.hnmill.net 制砂机,高效制砂机,制砂生产线,鄂式破碎机,大型鄂式破碎机      http://www.hnmill.net/sp.asp  圆锥式破碎机
http://www.lmmj.cn 移动式破碎站,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机制砂生产线      http://www.lmmj.cn/thp.asp  圆锥式破碎机
http://www.vipeak.net 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移动式破碎站      http://www.vipeak.net/pst.asp 圆锥式破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选矿设备,球磨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磨粉机,雷蒙磨,雷蒙磨粉机 联系人: 宋俊夺
资质认证: 邮 件: 62346391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破碎机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以及其他大型碎石机设备,所生产的工业磨粉机设备有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高压中速磨粉机,微粉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三环超细微粉磨粉机,YGMX超细磨粉机,超细球磨机,直通式磨粉机,粗粉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