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郑州车载式圆锥破移动破碎站
  • 供应郑州车载式圆锥破移动破碎站 供应郑州车载式圆锥破移动破碎站
  • 供应郑州车载式圆锥破移动破碎站

供应郑州车载式圆锥破移动破碎站

价  格:

1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3-02-23

有效期至:2013-03-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郑州诺浩重工车载式圆锥破移动破碎站特色:大处理量,高效、中细强力破碎,适应性强,破碎筛分处理;自载输送机,是我公司开发推出的系列化新颖的岩石破碎设备,大大拓展了粗碎、细碎作业概念领域。
 
    郑州诺浩重工车载式圆锥破移动破碎站(http://www.k-hhi.com/yidongposuizhan/yz-ydz.html)特色:大处理量,高效、中细强力破碎,适应性强,破碎筛分处理;自载输送机,是我公司开发推出的系列化新颖的岩石破碎设备,大大拓展了粗碎、细碎作业概念领域。它的设计理念宗旨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把消除破碎场地、环境、繁杂基础配置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为首要的解决方案。真正为客户提供简捷、高效、低成本的项目运营硬件设施。
 
    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拥有20余年的矿山破碎筛分设备制造经验和技术,是河南省定点生产破碎机、振动筛的专业制造商,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筛分给料设备、袋式除尘设备、输送提升设备等享誉中原大地!在作业现场中我们可以看到,物料经给料机均匀输送到破碎机内,鄂式破碎机作初步破碎后,通过圆振动筛构成闭路系统,实现物料的循环破碎,成品物料由输送机输出,进行连续破碎作业。颚式移动破碎机可以根据实际生产需要去除圆振动筛,实现对物料直接进行初步破碎,与其他破碎设备配套使用操作方便、灵活。
 
  公司主站:http://www.k-hhi.com  
  诺浩重工销售部电话:0371-67855365     传真:0371-67855365   手机:15890087952
  邮箱:knhow_bingzi@163.com      QQ:395819637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牛砦村
 
    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价值的产品;“以质量为重心”,全方位服务于客户!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维修、不定期回访,以及技艺精湛的技术人员、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团队、覆盖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服务网络……郑州诺浩重工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磨粉设备,给料设备,筛分设备,洗砂设备,袋式除尘设备,输送提升设备 联系人: 孙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5365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牛砦村 手 机: 139382419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牛砦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郑州诺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破碎、制砂、磨粉设备、除尘环保设备,研、产、销三位一体。公司总部坐落于传统与创新交融的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积66000平方米,24年来,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快速崛起成为国内破碎机制造业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