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砼收缩膨胀仪(筑龙仪器)
  • 砼收缩膨胀仪(筑龙仪器) 砼收缩膨胀仪(筑龙仪器)
  • 砼收缩膨胀仪(筑龙仪器)

砼收缩膨胀仪(筑龙仪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1-06-16

有效期至:2011-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砼收缩膨胀仪(筑龙仪器)

SP-540混凝土收缩膨胀仪是河北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自行研发。符合 GBJ82-85的规定,是用于测量砼试件在某一环境条件下,硬化过程中长度(体积)发生变化的专用仪器,可为建筑可研究院所、教育部门、设计和施工单位对砼的特性进行研究、教育、质量控制和检测提供可靠依靠。
混凝土收缩膨胀仪技术参数
1
、测量范围:534-545mm
2
、标准杆长度:540±0.2mm
3
、百分表量程:0-10mm
4
、外形尺寸(长××高):670×240×180mm
5
、质量:≈12kg

混凝土收缩膨胀仪结构及功能(仪器结构见下页砼收缩膨胀仪结构图)
本仪器由底座、定位立柱、可调立柱、百分表、标准杆等组成。
1
、底座为钢结构部件、用于安放砼试块之用。
2
、定位立柱,用于标准杆和砼试块测头左侧端的纵横向限位。
3
、可调立柱,其商埠预制有3个安装百分表的通孔和帮助百分表定位的紧定螺钉。三个通孔分别距底座基准面50mm75mm,100mm 距底座基准面50mm的孔,用于测量100×100×515规格的砼试块;距底座基准面75mm的孔,用于测量150×150×515规格的砼试块(由于试模规格只有150×150×600,应次建议使用试模缩短件,使砼试块成形尺寸变为150×150×515)。
4
、标准杆,以此作为仪器的基准长度。出厂前标准杆已安装在标准杆搁架上,请不要随意拆装,以免影响标准杆中心高度的准确性。标准杆各侧面的5075100字样,表示该处如放在底座基准面上,则标准赶9的中心高分别为50mm75mm100mm.
混凝土收缩膨胀仪操作与使用
1
、选取您所需的标准杆中心高,将标准杆左侧一端(如结构图)靠在定位立柱凹槽内,标准杆搁架下平面紧贴底座的基准面,然后将标准杆另一端慢慢推入仪器的中心部位。
2
、拧松紧定螺钉,将百分表慢慢插入您所选用的可调立柱孔内,使百分表测头与标准杆右端接触,然后拧紧紧定螺钉,使百分表在仪器上定位。读记此时百分表的刻度。
3
、砼试件的安放方法与1相同。
4
、砼试件的制作、养护及收缩、膨胀试验按GBJ82-85等有关标准进行。
混凝土收缩膨胀仪注意事项
1
、仪器应安放在平整的工作台上,其四个脚应受力均匀,切忌三点着力,以防仪器变形而影响精度。
2
、标准杆是仪器的基准长度单位,必须轻拿轻放,防止变形。
3
、百分表为精密部件,试件放置及取出时应轻稳仔细,切勿碰撞表架及表杆。
4
、每次使用完毕,应在非油漆件表面涂少许润滑油,在百分表活动零件表面涂仪表油。
5
、粉尘浓度高的环境或较长时间停用,应采取防尘措施。

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与经营为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体。有科技人员六十多名,公司经过多年来研发产品以达上百种,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水泥试验仪器、公路土工试验仪器、沥青防水试验仪器、化学分析仪器、试验机、天平、各种砂浆、混凝土试模、筛具等。我们可为公路、铁路、桥梁、搅拌站、市政、大专院校、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提供试验室全套试验仪器与检测仪器设备。同时有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仪器咨询、技术讲解、安装调试、设备维修等。我公司始终遵循质量,信誉至上的原则,以雄厚的技术力量,高起点的技术水平,先进严密的工艺控制,丰富的专业制造经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零距离的售后服务,让筑龙人与你共建友谊桥梁。

公司网址:http://www.86-bj.cn/    联系人:王娜     电话:  0317-5106282  15133778681  QQ: 1146777604  zlyiqi@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水泥试验仪器 联系人: 王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zlyiq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06283
所在地: 沧州市西工业园区98号 手 机: 151337786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市西工业园区9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与经营为一体化 的高科技实体。有科技人员六十多名,公司经过多年来研发产 品以达上百种,有科技人员六十多名,公司经过多年来研发产品以达上百种,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水泥试验仪器、公路土工试验仪器、沥青防水试验仪器、化学分析仪器、试验机、天平、各种砂浆、混凝土试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