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高频振动器高频电源柜 一拖十控制柜 一拖六变频柜
  • 高频振动器高频电源柜 一拖十控制柜 一拖六变频柜 高频振动器高频电源柜 一拖十控制柜 一拖六变频柜
  • 高频振动器高频电源柜 一拖十控制柜 一拖六变频柜

高频振动器高频电源柜 一拖十控制柜 一拖六变频柜

价  格:

68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5-05-13

有效期至:2015-08-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PD

价格:68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高频电源柜 一拖十控制柜 一拖六变频柜

PBD系列高频电源柜特性

 
特性:
1.BP系列高频配套电源柜是一种高科技产品,机柜内核心采用了以大规模电机控制IC+专用驱动电路+LGBT等部件。整机可靠性高,并且有过流、过压、过载等保护,变频机LED显示随时显示变频器的运行状态,各种参数故障代码等信息。
2.根据施工单位模板强度的不同对激振力要求的不同,我公司在机柜上特设置了强、中、弱三档激振力,可供施工单位选择合适的激振力,是您使用起来更省心,更满制意。
3.为了满足施工单位在制梁过程中对插入式振动棒的要求,我公司特为您设计了具有断相、缺相指示,相序倒顺开关可方便及时转换,电源相序,使接线更方便,使用寿命更长。
    4.高频电源柜各输出插头基支路均装有与振动器相匹配的故障指示灯,查找故障更方便、更直接。
    5.各输入、输出插头,插坐彩用了仿进口、防雨工业型材料,使用起来更安全、方便、寿命更长。

备注:项目上一般用的为一拖六,一拖八,一拖十的机柜

GPZ型高频振动器参数:
型号 :GPZ
 
激振力:12KN
 
频率:150HZ

振幅:0.8MM

电源相数/HZ/V:3相/150HZ/380V

功率:1.5KW

重量:20KG

包装:纸箱

外型尺寸:φ150长240MM
特别提示:
    BP系列配套电源柜使用两台,为什么呢?因工地在预制工作中是两边同时起振的,你若购置一台电源柜,使用起来很不方便,高频附着式振动器电源线拉来拉去,容易造成故障,也不安全,其次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您工地正在浇筑预制梁当中,一台设备出毛病了,您怎么办?等我公司技术人员到现场检修,那有一个时间问题吧?您也根本不可能停止浇筑施工。所以我公司建议您购置两个PB系列电源柜。高频附着式振动器根据您所制梁的数量大小决定,但也不要太少了,不要给自己施工创造不必要的麻烦和经济损失。
公司设备销售配套为:
             BP电源柜(主机):贰台(至少)
             GPZ高频快装附着式振动器:贰拾肆台
 
也可根据自己实际需要购买。


速度决定未来,质量决定命运。
 
 
     厂家直销T梁、箱梁、隧道台车、轨道板、大坝渡槽等大型水泥构件专用附着式高频振动器及配套控制柜:15038336390   http://www.zzzdq.com    QQ:1372761599(空间有详细资料及实拍图片视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博耀建筑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附着式高频振捣器,混凝土振捣器,高频振动器,混凝土振捣器,高频混凝土振动器,高频电源柜等 联系人: 刘冬冬
资质认证: 邮 件: 137276159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470232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工业园 手 机: 150383363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博耀建筑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博耀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原郑州博耀高频振动器厂)始建于一九九六年,地处中原地带--我国交通主要枢纽河南郑州,专一生产附着式高频振捣器,混凝土振捣器,高频振动器,混凝土振捣器,高频混凝土振动器,高频电源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