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矿用链锯小型割煤机选型的常识,便携式割煤机
  • 供应矿用链锯小型割煤机选型的常识,便携式割煤机 供应矿用链锯小型割煤机选型的常识,便携式割煤机
  • 供应矿用链锯小型割煤机选型的常识,便携式割煤机

供应矿用链锯小型割煤机选型的常识,便携式割煤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5-12-26

有效期至:2016-06-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矿用链锯小型割煤机选型的常识,便携式割煤机  矿用割煤链条锯 煤矿割煤机 手提式割煤机 小型锯煤机
手持式切煤机注意事项,便携式切煤机的好处,矿用链锯价格
 

  ZGS-450矿用链锯产品简介:    ZGS-450型系列矿用链锯重量轻,功能强大,按矿用防爆电器标准制造,适用露天的煤矿、硫磺矿、石膏矿的施工作业,是切割煤层、岩石、混凝土、钢筋混凝土、管道、砖石、石头和其它石材的理想工具。45厘米的横向切割能力能很快的在煤层、墙上开门、开窗,在水泥管路上开槽、修剪。  ZGS-450矿用链锯技术参数 矿用链锯适用范围: 切割煤层、岩石、混凝土、钢筋混凝土、管道、砖石。    链板有效切割尺寸: 45cm    主轴转速:2800 r/min    主轴转矩:7.5N.m    额定功率:1.5KW    额定电压:127V    额定频率:50Hz    相 数:3N    额定电流:10.5A    电机效率:81%    工作方式:S2-30min    工作水压:0.2~0.6mpa    包装尺寸:800*30*30cm    产品净重:17.5KG
ZGS-4500型系列电锯符合人性化设计,前面装有护手挡板,另装在巧妙的助力机架,降低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可作为人工辅助挖煤,快速切入煤层,是纯人力手工挖煤工作效率的5倍以上。
采用湿式切割,无污染、无任何粉尘产。水流从导板中间的孔流向切割部位,起到润滑和冷却的作用。
公司与多家物流公司有长期合作关系,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现,物流方便快       手机:15634469733

3) 可选配长度350mm 或500mm 导板 。
 4) 便携设计,主机重量轻,可单人操作。符合人性化设计,前面装有护手挡板,另装在巧妙的助力机架,降低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5) 可作为人工辅助挖煤,快速切入煤层,是纯人力手工挖煤工作效率的5倍以上。
 6) 采用湿式切割,无污染、无任何粉尘产。水流从导板中间的孔流向切割部位,起到润滑和冷却的作用。
 7) 导板含多个密封圈,确保水流不会损害主机
 8) 特殊链锯刀头采用金刚石烧结技术,并采用激光焊接、可快速切入煤层。
 9) 进口金刚石链条锯头,耐磨损,使用寿命长,高经济效益.

电话:0537-2213328
联系人:李经理
传真:0537-2889948
QQ:  3157879902
济宁万鑫
邮箱:3157879902@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万鑫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机械设备 输送机配套产品 路面机械 清扫器 五金工具 园林机械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13328
所在地: 济宁市洸河西路 手 机: 156344697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洸河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万鑫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坐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