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拖车> 阿特拉斯空压机维修,寿力空压机维修,神钢空压机维修
  • 阿特拉斯空压机维修,寿力空压机维修,神钢空压机维修 阿特拉斯空压机维修,寿力空压机维修,神钢空压机维修
  • 阿特拉斯空压机维修,寿力空压机维修,神钢空压机维修

阿特拉斯空压机维修,寿力空压机维修,神钢空压机维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5

更新日期:2012-03-19

有效期至:2012-06-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拖车

 

神钢,集团公司全称神户制钢所,创立于1905年,已有100多年悠久历史,是日本工业三大主力厂商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由总公司及198分公司、64控股相关联公司组成。
  神户制钢集团所经营的产品主要有钢铁、特殊线材和特殊钢板、锻铸钢件、钛·钛合金、焊接材料、铝·铜等素材制品及广泛应用于建设、产业机械与以下水处理机械设备为代表的工程机械等,是进行从素材到成品之间连贯生产的综合性企业。
  神钢的核心事业包括原材料事业及机械事业。
  近几年神钢把机械事业的战略重点放在了中国! 并将独立的技术力量,以及生产销售、服务体制实现中国本土化。
  神钢的压缩机事业开始于上世纪初,1915年生产了日本台压缩机,1956年生产了日本台无油螺杆压缩机,2000年压缩机事业进入到中国,2005年上海成立工厂,现已具备年产几千台的生产能力。
神钢压缩机上海工厂
上海工厂生产的产品主要为微油式及无油式螺杆压缩机。目前销售市场主要由华东、华南、华北三个销售总公司负责销售、售后服务。
上海工厂产变频空压机
  神钢的建机事业,也始于上个世纪初,1930年开始台挖掘机的生产与销售,发展到现在已有80年的历史。
  
神钢挖掘机
神钢建机是挖掘机行业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1994年,神钢建机与成工集团合资成立了成都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中国挖掘机行业个合资企业,成都神钢也是神钢建机在华设立的个生产基地。2004年神钢建机在华设立的第二个生产基地---杭州神钢建机,该生产基地2004年4月正式动工兴建, 2005年4月开始试生产。至此,神钢建机在中国市场的东西布局、内地与沿海相互策应的战略格局形成。
  此外,神钢还在苏州、嘉兴、青岛、佛山等地设有其他事业的生产工厂以及销售公司,诸如焊接材料、铝材等。
 
神钢代表永远的创新!
  神钢的压缩机事业始于上世纪初,至今已有近百年的悠久历史,自1915年生产出日本台高压用往复压缩机以来,神钢时时刻刻准确把握时代的需求,不断提出各种新型的压缩机生产方案。1956年又成功地向市场推出了日本台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并且,从1966年开始涉足生产离心式压缩机,至此成为世界上极少数(日本)能自主生产活塞式、螺杆式、离心式工艺压缩机及空气压缩机的综合性压缩机厂家之一。
  为扩大通用压缩机在中国的市场,并构筑中国本地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体制,通过实现本土生产,降低产品成本。2000年神钢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以进口方式向中国国内提供日本的压缩机产品,并进行相关的售后服务。2004年神钢压缩机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建立,实现了中国本地化压缩机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神钢一直不遗余力的在开发更加节能的产品:如具有世界排气量和能效的微油螺杆压缩机神狮KOBELION-(已取得上海市节能产品认证)及凝聚了神钢半个世纪无油机的开发技术、具有性能和能效的无油螺杆压缩机Emeraude-ALE都实现了上海本地化生产。2010年实现本地化生产、销售KOBELION-XG系列大型油冷式空压机。
  工厂内设有空气压缩机展室、培训设备及售后服务仓库,成为优质销售及服务的有力保证。另外,上海、北京、深圳分别设立了销售服务总公司,分管华东、华北及华南地区的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快、质的产品及服务。

东莞市肯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下设业务部、市场部、客户部、工程部、服务部、物流部、财务部、策划部;全部由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组成,且经过阿特拉斯原厂的专业培训及考核,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空压系统设备的优质售前及售后服务,籍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声誉在业界中有良好口啤。
 肯发公司的宗旨为:专业服务,只有客户成功,才有我们成功客户是公司赖于生存的基本条件,以质的服务提供给我们的客户及供应商,与她们互惠互利,形成良好的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才会成功。
  肯发公司的团队是充满激情、相互尊重、优势互补、共创品牌的团队;我们相信团结一起能做任何事情,所有事情都是靠团队完成的,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因此我们要团结一致,共同创立事业。
 肯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团结、学习创新对客户、对供应商、对同事以诚相待,紧密团结在一起,多学习、多借鉴,不断更新目标,发展成为业内瞩目的品牌企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肯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avid20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5332080
所在地: 东莞长安镇涌头宜安街 手 机: 139292188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肯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长安镇涌头宜安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肯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专业从事空压系统销售及服务,是美国著名空气缩机制造商寿力(SULLAIR)公司,瑞典阿特拉斯空压机(Atlas-copco)公司及台湾复盛公司(FUSHENG),南京日立(HITACHI)公司在广东地区的代理商,在空压系统的设计、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