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美国VICKERS柱塞泵现货供应
  • 美国VICKERS柱塞泵现货供应 美国VICKERS柱塞泵现货供应
  • 美国VICKERS柱塞泵现货供应

美国VICKERS柱塞泵现货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4

更新日期:2016-07-28

有效期至:2016-10-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VE21-B2R-A9-MFS2F-41-C21VP24P-13-333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美国VICKERS柱塞泵
【威格士柱塞泵】VICKERS柱塞泵
      万达液压专业代理销售威格士柱塞泵、VICKERS柱塞泵。专业维修威格士柱塞泵、VICKERS柱塞泵及配件的销售。
      型号有:
      PVQ系列PVQ5、PVQ10、PVQ15、PVQ20、PVQ25、PVQ29、PVQ45
      PVB系列PVB5、PVB10、PVB15、PVB20、PVB25、PVB29、PVB45
      PVH系列PVH57、PVH74、PVH98、PVH131、PVH141
      PVM系列PVM018、PVM020、PVM045、PVM050、PVM057、PVM063、PVM074、PVM081、PVM098、PVM106、PVM131、PVM141等
      PVE系列PVE012、PVE19、PVE21;
      PVXS系列PVXS066、PVXS090、PVXS130、PVXS180、PVXS250
 
      PVH特性:PVH大流量、高性能泵是变量直轴柱塞泵中的一个家族,这种泵包含了其他威格士柱塞泵的经过考验的设计。高质量制造技术及工作特征、而形体较小、重量较轻。PVH系列经专门设计以满足新一代设备设计的 250 bar(3625 psi)连续运行的性能需要。这种泵是高效的、可靠的、具有可任选控制方式的使用灵活性。经针对艰苦应用的特殊设计,这种泵提供土方机械、建筑机械、机床、灵活的塑料机械和所有其他重视能量的市场中想要的生产率增加和可控性改进正像所有的威格士产品一样,这种泵经过充分试验室试验和现场考核。
 
      PVM特性:M 系列泵是开式回路,轴向柱塞设计。提供许多种控制器,使泵具有和每一种用途匹配的能力。
      经过严格考验的旋转系允许泵的连续工作压力至280bar(4000 psi), 间歇工作压力至 320 bar(4600 psi),而且维护成本低。每种机座也能够包括230bar(3300psi) 较大流量额定值的品种,提供额外的应用灵活性。重型轴承和刚性驱动轴使泵的寿命达到30,000 小时(在65% 的额定压力),降低使用成本,延长使用寿命。
 
      PVB系列特性:这种轴向柱塞泵的系列包括定量型和变量型,使用各种液压油均能达到很高的性能指标和效率。定量型的容积效率和机械效率很高。变量型能与压力和/或流量的需要紧密匹配。
控制方式有
● 带或不带远程控制装置的压力补偿器
● 带可调排量控制的压力补偿器负载传感补偿器
● 手轮控制
      
     PVE系列特征:伊顿威格士PVE柱塞泵是直轴变量泵,有三种排量规格可供货,一批可选择的控制方式,提供的工作灵活性,泵的排量变化由压力和/或流量补偿器控制,特性有:
● 直轴变量泵
● 排量变化由压力流量补偿/器控制
● 可选择的控制方式,限度提高工作的灵活性
● 在PVE19/21上通轴驱动有货
      
     PVXS系列特性:斜盘设计的轴向柱塞泵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压力达420bar。额定转速达1800 min-1或更高;加大的轴和轴承;旋转和压力负载元件是压力平衡的;整体式的控制泵,过滤器和溢流阀有货;“组合块”设计,使这些泵有广泛的应用领;响应时间快。
 
    PVQ系列特性:PVQ柱塞泵是直轴式变量泵,有9 种规格,靠压力和/ 来控制变量。PVQ柱塞泵运行噪声很低,能满足当今要求苛刻的工业条件;PVQ系列柱塞泵可使用多种类型的液压油液来工作;许多PVQ柱塞泵有通轴驱动方案以适应多联泵场合及安装需要;低噪声PVQ柱塞泵工作特性优异,而品种齐全的控制方式和安装形式使得可以为任何应用场合选出合适的型号;再者,P V Q柱塞泵的耐久性和长寿命特性可与当今市场上的工业产品媲美;7 5 年以来,伊顿的名字已成为长期无故障工作的同义词。
 
以上是伊顿威格士vickers柱塞泵系列,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威格士柱塞泵、威格士变量泵、vickers油泵产品信息,欢迎联系本公司(上海万达液压)。
 
 
  公司名称:上海市万达液压泵有限公司
 
  李丽娜 女士
 
  电话:86-021-60568727 
  
 
  
  传真:86-021-33321094 
 
  网址: http://www.shwdpump.com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1622号A区3号
 
 
  邮编: 200237
 
  邮箱:wdpump@sina.com
 
  
  QQ:936632454 
 
  QQ:939872546
 

美国VICKERS柱塞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万达液压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REXROTH力士乐油泵 VICKERS威格士油泵 日本住友齿轮泵 日本YUKEN油研油泵 日本DAIKIN大金油泵 日本NACHI不二越油泵 PARKER派克-丹尼逊 日本东京计器油泵 台湾油昇/油升柱塞泵 联系人: 李丽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wdpump@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68727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1622号A区3号 手 机: 139165538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万达液压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1622号A区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万达液压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威格士叶片泵,威格士柱塞泵,威格士油泵,美国Vickers液压泵,原装进口Vickers变量泵等欧美日品牌的代销售,提供原装泵配件及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