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养路王> 西门子CPU315-2PNDP代理商
  • 西门子CPU315-2PNDP代理商 西门子CPU315-2PNDP代理商
  • 西门子CPU315-2PNDP代理商

西门子CPU315-2PNDP代理商

价  格:

120元/ 台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4-04-18

有效期至:2014-10-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ES7315-2EH14-0AB0

销售价格:12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养路王

门子CPU315-2PNDP代理商
代理西门子PLC模块,西门子触摸屏,西门子变频器,西门子软启动器,西门子通讯电缆,西门子DP接头,
西门子数控主板,西门子通讯网卡,
============================================
上海来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朱松(先生) 欢迎询价
24小时联系手机:  13818522782
电 话( Tel ):  021-60512623
传 真( Fax ):  021-61432059
商 务( Q Q ):  1836109122
邮 箱(Email):  1836109122@qq.com
===========================================

Overview

  • CPU 具有中等规模的程序存储器和程序框架
  • 对二进制和浮点数运算具有较高的处理能力
  • 在具有集中式和分布式I/O的生产线上作为集中式控制器使用
  • 在PROFINET上实现基于组件的自动化
  • PROFINET 代理,用于基于部件的自动化(CBA)中的 PROFIBUS DP 智能设备
  • PROFINET I/O 控制器,用于在PROFINET上运行分布式I/O
  • 用于 2 端口交换机的 PROFINET 接口
  • 组合 MPI/PROFIBUS DP-主/从接口
  • 在PROFIBUS上实现等时模式

CPU 运行需要 SIMATIC 微存储卡(MMC)

 

Area of application

CPU 315-2 PN/DP 具有中等规模程序量.除了分布式I/O结构,它还可用于分布式自动化结构。可在SIMATIC S7-300中用作PROFINET IO控制器以及标准PROFIBUS DP主站。CPU 315-2 PN/DP还可用作分布式智能从站(DP从站)。

CPU 315-2 PN/DP为采用软件来实现一些简单的工艺任务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例如:

  • Easy Motion Control 运动控制
  • 使用 STEP 7 块或运行软件“标准/模块化PID控制” 来实现闭环控制任务的解决方案

使用 SIMATIC S7-PDIAG 进行扩展过程诊断。

无需其他组件,通过CPU的集成组合就可以实现网络自动化解决方案。

 

Design

CPU 315-2 PN/DP 装配有:

  • 微处理器;
    处理器处理每条二进制指令执行时间约为 50 ns,每条浮点数运行指令约为 450ns。
  • 384 KB 主存储器(相当于大约 128 K 条指令);
    与程序组件执行相关的大容量工作存储器为用户程序提供了充分的空间。作为程序装载存储器的微型存储卡(为 8 MB)也允许将可以项目(包括符号和注释)保存在 CPU 中。装载存储器还可用于数据归档和配方管理。
  • 灵活的扩展;
    多达 32 个模块,(4 层结构)
  • MPI/DP 组合接口;
    个集成的 MPI/DP 接口多能同时建立 16 个与 S7-300/400的连接或与编程器、PC 和 OP 的连接。 在这些连接中,始终分别为 PG 和 OP 各保留一个连接。
    MPI 可以通过“全局数据通讯”与多32个CPU组建简单的网络。
    该接口可从MPI接口重新设置为DP接口。
    PROFIBUS DP 接口:
    DP 接口可用作 DP 主站或 DP 从站运行。在该接口上,PROFIBUS DP从站可在等时模式下运行.全面支持 PROFIBUS DP V1 标准。这将增加 DP V1 标准从站在诊断和参数赋值能力的范围。
  • 以太网接口;
    CPU 315-2 PN/DP 的第 2 个内置接口是一个基于以太网 TCP/IP 的 PROFINET 接口,带有双端口交换机。
    它支持下列协议:
    • S7通讯用于在SIMATIC控制器间进行数据通讯;
    • 通过 STEP 7 进行编程、启动和诊断的 PG/OP 通讯;
    • 与HMI和SCADA连接的PG/OP通讯;
    • 在PROFINET上实现开放的TCP/IP、UDP和ISO-on-TCP (RFC1006)通讯;
    • SIMATIC NET OPC-Server用于与其它控制器以及CPU自带的I/O设备进行通讯
 

Functions

  • 口令保护;
    用户程序使用密码保护,可防止非法访问。
  • 诊断缓冲;
    500个故障和中断事件保存在该缓冲区中,供诊断使用。
  • 免维护的数据后备;
    在电源恢复后,CPU 自动保存所有数据(128KB),当重新上电后,可继续保留这些数据。

可参数化的特性

可以使用 STEP 7 对 S7 的组态、属性以及CPU的响应进行参数设置:

  • MPI多点接口;
    定义站地址
  • 启动;
    定义 CPU 的启动特性
  • 同步循环中断;
    设置 DP 主站系统、过程映像分区编号和延时时间
  • 循环/时钟存储器;
    指定循环时间和负载。设置时钟存储器地址
  • 保持性;
    设置保持区
  • 时钟中断;
    设定起始日期、起始时间和间隔周期
  • 看门狗中断;
    门子CPU315-2PNDP代理商
  • 显示功能与信息功能
    • 状态和故障指示;
      发光二极管显示,例如,硬件、编程、定时器、I/O、总线故障以及运行状态,如RUN、STOP、Startup。
    • 测试功能;
      可使用编程器显示程序执行过程中的信号状态,可以不通过用户程序而修改过程变量,以及输出堆栈内容。
    • 信息功能;
      通过编程器以文本形式为用户提供存储能力信息、CPU的运行模式,以及工作存储器和装载存储器当前的使用情况、当前的循环时间和诊断缓冲区的内容。

    集成的通讯功能

    • 编程器/OP 通讯
    • 全局数据通讯
    • S7 基本通讯
    • S7 通讯
    • S5可兼容通讯
    • 路由
    • 数据记录路由
    • PROFIBUS DP 主站/从站
    • 通过 TCP/IP、ISO-on-TCP 和 UDP 进行开放式通讯
    • PROFINET IO 控制器
    • PROFINET CBA(基于组件的自动化)
    • Web 服务器

    系统功能

    CPU 具有广泛的系统功能特性,诸如:诊断、参数赋值、报警、定时和测量等。

    详细信息请参见手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来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西门子 联系人: 朱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2623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 手 机: 138185227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来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来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代理西门子全系列产品,价格很有优势,以人为本、科技先导、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工作方针,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产品开发、 工程配套和系统集成,拥有丰富的自动化产品的应用和实践经验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尤其以 PLC复杂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