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C型钢机
  • C型钢机 C型钢机
  • C型钢机

C型钢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5-04-17

有效期至:2015-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泊头市智博压瓦机械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风景优美的渤海之滨,位于有“铸造之乡”“汽车模具之乡”之称的泊头市。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京沪铁路、104、106国道、京沪、石黄高速纵贯全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十分便利。 泊头市智博压瓦机械厂是制造彩钢设备、彩钢压瓦机、C型钢机械、双层压瓦机等压瓦成型机械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冷弯设备等检测手段齐全,所生产的金属面隔热夹芯板复合机及配套设备功能齐全、性能优异,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我厂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的开 发设计人才,产品以高效率,高精度,加工消耗低等特点居同行业水平。主要产品:角驰760型、820型;普通820型、840型、860型、900型、910型、125型压瓦机设备;C、Z型钢机、4米剪板机、折弯机,产品质优价廉其技术性能及指标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特殊设计制造,同时对用户进行指导、生产、安装、调试维修彩钢设备一条龙服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齐全,检测手段完善。对钢结构设备及工程的设计图、制作图、安装图、全部采用电脑软件优化设计。拥有的机械加工设备、物理实验设备、无损探伤设备及化学分析室。采用进的全数字电脑检测方法,生产品质的网架及轻钢结构及设备。 C型钢檩条成型机主机参数:   1.主机体积:长8米,宽1.5米,高1.2米   2.主机重量:约为5.2~5.6吨   3.主电机功率:11kw   4.减速机:行星摆线减速机   5.大架:350mm国标H型钢   6.链轮链条: 2寸链轮链条   7.中板厚度:18mm   8.主轴:材质:45#钢,轴径:加工后φ0mm,经调质处理后精加工而成   9.校平机:九辊校平,45#钢无缝钢管,精加工,表面镀硬鉻而成   10.轧辊模具:全部采用Gr15(轴承钢)经锻打、精加工、淬火,(硬度达到52°%0~56°%0),线切割割键槽,表面镀硬鉻而成   11.调整套:C型钢檩条成型机采用45#钢无缝钢管精加工,表面镀锌,线切割割卡扣而成   12.轧辊排数:12道   13.辅助轮:6排辅助调整轮   14.可轧板厚度:(2~3)mm   15用途:檀条 泊头市智博压瓦机械厂 电话:0317-8260085 手机:18333081192 韩女士 QQ:2812379521 网站:http://www.chjsj.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智博压瓦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韩小寒
资质认证: 邮 件: 28123795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0085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104国道中段 手 机: 18333081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智博压瓦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104国道中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智博压瓦机械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风景优美的渤海之滨,位于有“铸造之乡”“汽车模具之乡”之称的泊头市。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京沪铁路、104、106国道、京沪、石黄高速纵贯全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