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里氏硬度计丨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
  • 供应里氏硬度计丨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 供应里氏硬度计丨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
  • 供应里氏硬度计丨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

供应里氏硬度计丨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09-09-08

有效期至:2009-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里氏硬度计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

一、里氏硬度计丨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概述: 

   里氏硬度计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依据里氏硬度测量原理,可以方便快捷地对多种金属材料进行测量,即刻显示硬度测量值的同时,可以在不同硬度制式间自由转换,可预先设置公差限,超出范围自动报警.该产品采用国际流行的热敏与仪器集成为一体,并具工作安静、打印速度快,可以现场打印检测报告。依托稳定的低功耗IC集成电路,采用高对比度的段码液晶显示,操作简单、方便。七种异型冲击装置无需校准,自动识别.USB接口传输,大容量存储,并附有PC机人性化数据处理软件及USB即插即用数据线缆.15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内置镍氢可充电电池及充电控制电路,携带方便.特别适合工作现场和野外作业.

 里氏硬度计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 里氏硬度计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

二、里氏硬度计美泰MH310便携式里氏硬度计特征:

·依据里氏硬度测量原理,可以对多种金属材料进行检测。

·一台主机可配备7种不同冲击装置使用,自动识别冲击装置类型,更换时无需重新校准。

·支持锻钢(Steel材料,当用D/DC型冲击装置测试锻钢试样时,可直接读取HB值,无需人工查表。

·采用高对比度的段码液晶显示,操作简单、方便。

·具有示值软件校准功能。

·可存储100组(冲击次数321)硬度测量数据,每组数据包括单次测量值、平均值、冲击方向、次数、材料、硬度制等信息。

·显示屏上有剩余电量指示图标,可实时显示电池剩余电量。具有充电过程指示,操作者可随时了解充电程度。

·有高亮度EL背光显示,方便在光线昏暗环境中使用。

·配备微机软件(可选配置),具有传输测量结果、测值存储管理、测值统计分析、打印测值报告、批量设定仪器参数等丰富功能,满足质量保证和管理的更高要求。

·内置镍氢可充电电池及充电控制电路;可连续工作不小于150小时;具有自动休眠、自动关机等节电功能。

·热敏与仪器集成为一体,工作安静、打印速度快,可以现场打印检测报告。

·USB接口,可以方便、快捷地与PC机进行数据交换。可配备微机软件,具有传输测量结果、测值存储管理、测值统计分析、打印测值报告、批量设定仪器参数等丰富功能,满足质量保证和管理的更高要求。

·仪器小巧、便携、可靠性高,适用于恶劣的操作环境,抗振动、冲击和电磁干扰。

·外形尺寸:212mm×80mm×32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虹润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腾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tengfei-li@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88837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益民东区沿古槐路综合楼 手 机: 138637897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虹润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益民东区沿古槐路综合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虹润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仪器仪表生产、销售、代理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和科研开发队伍,主要产品:显示控制仪表、压力仪表、温度仪表、流量仪表、物位仪表、液位仪表、分析仪器等自主研发产品,另外代理销售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仪器:涂层测厚仪、超声波测厚仪、气体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