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ZX煤炭粉碎机顶着压力四处奔波
  • 供应ZX煤炭粉碎机顶着压力四处奔波 供应ZX煤炭粉碎机顶着压力四处奔波
  • 供应ZX煤炭粉碎机顶着压力四处奔波

供应ZX煤炭粉碎机顶着压力四处奔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1-04-27

有效期至:2011-07-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救人啦!粉煤灰山塌了!有人被埋在里面了28日上午,位于自贡市大安区和平乡田湾村9组的一个粉煤灰堆放现场发生严重的垮塌事故,只听“轰”的一声,20多米高的粉煤灰倾泻而下,成扇形冲出百余米宽,劈头盖脑地将附近的4人埋在下面。险情发生后,经过400余军民3个多小时的生死大营救,遇险的两名男子被救出,两名女子不幸死亡。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据估计这与前夜暴雨致使粉煤山变松软有关。

  事发现场位于一地势开阔的低洼地。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见一座高近20米、两翼延伸数百米的粉煤山矗立在这里,大片煤渣呈扇形状坍塌,覆盖了约150余米长、百余米宽的范围。

 据目击者余婆婆介绍,当时她看到村民张桂仙(74)与盘宗琴(56)正在煤渣山顶捡垃圾,距她们10多米外就是车辆卸载煤渣处,现场还有一辆粉碎机正在铲煤,还有煤炭粉碎机在粉碎煤渣,有一名司机和2个铲煤渣的工人。上午920分左右,那座煤山突然坍塌,随后,又接连坍塌了两三次。

  “简直太吓人了,煤渣铺天盖地地冲下来1余婆婆心有余悸地说,“眨眼的工夫,那4个人就被煤渣掩埋,不见了踪影。”“发生次垮塌时,地面在轻微震动,我急忙倒车,但眨眼间,第二次垮塌发生了……”获救后,推土机司机告诉记者,自己吓懵了,开着车没命地向后退,差一点就连车带人被煤渣掩埋了。

  险情发生时,村民王明等人正在附近抽水,煤渣山轰然坍塌后,大家甩下手中的活计,沿着山坡飞奔下去,冲到现常“王世金被煤渣埋到颈部,只有头露在外面,呼吸急促,脸憋成了酱紫色,说不出话来情况危急,大家赶紧锄挖铲刨,把王世金从煤渣里解救出来。与此同时,另几位村民在距此约20多米处发现了曾水才,“他半身被埋在煤渣里,动弹不得,我们花了20多分钟才把他救出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遇险者获救处,挖出了两个1米多的大坑,让人不寒而栗!

  自贡市安监、公安等部门的救援人员火速赶到,组织消防、武警及附近村民400余人投入抢险。营救人员呈扇形分开,连续在煤渣堆挖了3个小时,找到两名400余人投入抢险。营救人员呈扇形分开,连续在煤渣堆挖了3个小时,找到两名遇难者,两人的手还紧紧地拉在一起……

  据了解,从前日晚起,当地下了中到大雨,个别地方暴雨,煤渣山可能因雨水浸泡后松软,因此导致事故发生。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了该煤渣场的一则通告:“本公司渣场正在运行,随时都有坍塌、滑坡等危险,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渣场从事任何活动,否则后果自负。”通告落款时间是2005331日。事后,遇险者曾水才告诉记者,经常有人到该渣场捡垃圾,“虽然渣场立了警示牌,但这些人就是不听,赶都赶不走。相信这次血的教训给所有的人都敲响了警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粉碎设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1509
所在地: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手 机: 13523455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孝康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重型生产的煤矸石粉碎机与煤渣粉碎机型号齐全,其中煤炭粉碎机产量大,炉渣粉碎机质量优,煤渣粉碎机与煤炭粉碎机价格优惠.河南重型力争打造粉碎设备生产基地,我们将凭着丰富的经验和优质的服务为您提供质量一流,价格更优的煤矸石粉碎机与煤炭粉碎机.是您购买煤渣粉碎机和炉渣粉碎机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