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供应韩国Q-Light可莱特警示灯
  • 供应供应韩国Q-Light可莱特警示灯 供应供应韩国Q-Light可莱特警示灯
  • 供应供应韩国Q-Light可莱特警示灯

供应供应韩国Q-Light可莱特警示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4

更新日期:2008-10-20

有效期至:2008-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韩国Q-Light可莱特警示灯、Q-Light指示灯、Q-Light信号扬声器。

   Q-Light可莱特公司系列产品有:警示灯/指示灯;声光组合型警示灯/指示灯;航空障碍灯;重负荷型警示灯;声光组合型重负荷警示灯;多层式指示灯;信号扬声器。  其系列型号有:

   Q-Light警示灯/指示灯:S50迷你型指示灯,产品结构精巧,固定方式灵活简便,适合与各类简易型的自动化设备配套使用,具体型号有S50B,S50L,S60R,S60L,S80R,S80RK,S80U,S80LR,S80L,S80S,S80UK,

S80LRK,S80LK,S80AR,S80AU,S80AL,S80AS,S80SM,S100R/S100U,S100UA,S100M,S100S,S100SMS100L,

S125标准型指示灯/警示灯。S125R,S125U,S125S,S125SM,S125E/S125E-FT,S125M,RB1215D,S125LR,S125L

SK流线型警示灯SK/SKH,SKM/SKMH,SKMP/SKMPH;

移动型S125PT,S125PTL;LED多色灯SMCL80,SMCL100,SMCL125;太阳能LED闪光灯S80SOL,S100SOL,S125SOL;以及多层式警示/指示灯等.

   Q-Light声光组合型警示灯:S100D,.S100DLR,S100DL,S100DS,S125D,S125DLR,D125DL,S125DS,多层型SJD,SJDL,SJDS,STDB/STDBF,STDL/STDLF.

   Q-LightLED航空障碍灯:SAOL2,SAOL3;

   Q-Light重负荷,防爆型警示灯/指示灯:SH1,SH1LR,SH1L,SH1S,SH2,SH2LR,SH2L,SH2S;带接线盒SH1T,SH1TLR,SHITL,SH1TS,SH2T,SH2TLR,SH2TL,SH2TS;防爆型SEA,SEAL,SEAS,SE,SEL,SE-S。

   Q-Light声光组合,重负荷,防爆型警示灯/指示灯:SHD,SHDLR,SHDL,SHDS,SHD2,SHD2LR,SHD2L,SHD2S;壁装型SCDW,SCDWLR,SCDWL,SCDWS;自立型SCDF,SCDFLR,SCDFL,SCDFS;以及SC1,SC2SC3。

   Q-Light声光组合,重负荷/防爆型警示灯:SED,SEDLR,SEDL,SEDS,SD,SDLR,SDL,SDS,SMD,SMDLR,SMDL,SMDS;防爆型SESA,SESALR,SESAL,SESAS;防爆电铃SEBA,SEBALR,SEBAL,SEBAS。

   Q-Light标准型多层指示灯:ST45B/ST45BF,ST45L/ST45LF,ST45MB/ST45MBF,ST45ML/ST45MLF,ST56B/ST56BF,ST56L/ST56LF,ST56MB/ST56MBF,ST56ML/ST56MLF,ST56EL/ST56ELF,ST56MEL/ST56MELF,ST80B/ST80BF,ST80L/ST80LF,ST80MB/ST80MBF,ST80ML/ST80MLF。

   Q-Light壁装型半圆指示灯:SWT,SWT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秉东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卢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bdsy@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21-51870075
所在地: 友谊路316号7号楼301-303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秉东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友谊路316号7号楼301-30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秉东自成立以来,即上海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知名进口品牌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在长期的商务活动中,公司与众多国外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满足大批国内客户在项目选型、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中提出的各种特殊、疑难备件需求做出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国内外需求者和供给者之间架设了一座畅通的合作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