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建设用砂需求多,洗石机压力山大
  • 建设用砂需求多,洗石机压力山大 建设用砂需求多,洗石机压力山大
  • 建设用砂需求多,洗石机压力山大

建设用砂需求多,洗石机压力山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4-08-05

有效期至:2014-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根据建造职业的开展需要,才智的大家出产出了洗石机,在砂石业界,如今已经是洗石机的年代,洗石机背负着重要的职责。
       滚筒洗石机是正科着力开发出产的新砂石洗选设备,该设备是在传统的洗石设备基础上并参阅国外技能对准客户运用信息回馈而改善的新一代滚筒洗石机。该设备在正科研制团队屡次试验、改善才成功开发出来的一种节能,高效且不易损坏的新一代有用产物。正科洗石机厂家为何对新一代洗石机的研制消耗如此大的血本?
        洗石机广泛应用于基础建造的砂石洗选中,处理了我国社会建造顺利进行的后顾之虑,矿石出产线上具有优质设备是出产线正常运转的基本保证,也是出产出优质砂石料的条件条件。

  砂石质料来自于大型矿石以及河卵石的破碎,所含污泥、尘埃、泥粉等杂质会影响砂石在混凝土中的粘着性。那么清除砂石料的设备——滚筒洗石机就是必不可少的了。正科滚筒洗石机强有力的砂石洗选功用包管了石料的粘着性,是包管修建质量的条件。因而能够得出一个定论——砂石料的好坏与洗石机设备的好坏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正科也是为此一向斗争与洗石机研制的前哨,成为保证基础建造的前锋进军。
       进入21世纪后,洗石机开端迅猛开展,促进了机械职业行进的脚步,正科这款洗石机完美的出现了高效的制砂理念。
 

http://www.zkssscx.com    砂石生产线
http://www.zkjx888.com    洗砂机

http://www.zkjx001.com 洗砂机

http://www.zkjx007.com 洗石机

http://www.xkjzk.com 洗矿机

http://www.58xishaji.com 洗沙机

http://www.zsjzk.com 制砂机

http://www.hgjzk.com 烘干机

http://www.qmjzk.com 球磨机

http://www.zkepj.com 颚式破碎机

http://www.58jxw.com 矿山机械

联系人:李经理

手机:13721444777

电话:0371-678227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正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洗石机/洗煤机/洗砂机/球磨机/洗矿机/制砂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18295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731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杭州路三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正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杭州路三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正科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一家出口企业。公司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陶粒砂设备,陶粒砂生产线,洗石机,洗砂机,制砂机,蒸养砖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