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想买口碑好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就来民兴电缆有限公司_好用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 想买口碑好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就来民兴电缆有限公司_好用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想买口碑好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就来民兴电缆有限公司_好用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 想买口碑好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就来民兴电缆有限公司_好用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想买口碑好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就来民兴电缆有限公司_好用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

更新日期:2015-12-26

有效期至:2016-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想买口碑好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就来民兴电缆有限公司_好用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民兴电缆有限公司在专业的基础上形成了精干、高效专业化程度高的技术队伍,公司主营的产品以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为主,拥有配电力线路用的用途。公司坚持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要目的,在向社会提供的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不断拓展思路健全深化高新技术,引进高科技人才,提升产品及服务层次不断提供给用户满意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与服务,在福建省一直享有很好的口碑。

民兴电缆有限公司由一批具备专业电线电缆技术的销售团队组成,能更全面的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专业化的服务、强大的销售网,确保供应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能在工作日内及时发出和配送,为服务的多元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历经十余载的潜心耕耘,民兴电缆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着国内同行业中领军企业的牢固地位。供应的 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质量高,是一款等级为优级的BVR产品,为民兴电缆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之一,是通过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主要销往福建。运用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凭借卓越的研发、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供应平台。

关于,价格合理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电力电缆厂商,漳州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批售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选购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供应 请认真阅读以下信息

功率:35KV
型号:XAL
生产地址:东莞
售后维修地区:福建
售后服务:
服务地区:福建
物流方式:陆运
价格:商议

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福建营销中心于2012-10-15在泉州市注册成立,主营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品种多样、价格公道,并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需求群体的信任。联系方式:13400814647,联系人杨小姐。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其优质的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信誉。本公司上下倡导专业,敬业,卓越,服务,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至上的企业宗旨,赢得了广大需求群体的大力支持和信赖。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福建营销中心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如果您对我们的如何选购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实用的电力电缆,寻求优质的电力电缆,电力电缆供应厂家感兴趣,请随时拨打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福建营销中心热线电话详细了解

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福建营销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福建电力电缆,塑胶绝缘电力电缆,塑胶绝缘电线,阻燃耐火电力电缆,高压电缆 联系人: 杨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fjmxwd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293366
所在地: 坪山路沉洲花园3号店面(坪山路与江滨北路交界处) 手 机: 134008146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坪山路沉洲花园3号店面(坪山路与江滨北路交界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缆电线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成立于1988年10月1日,公司立足于中国经济脉络中最强劲、最活跃之珠三角腹地,拥有面积40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