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移动式破碎站> 电池冲击挤压针刺三合一
  • 电池冲击挤压针刺三合一 电池冲击挤压针刺三合一
  • 电池冲击挤压针刺三合一

电池冲击挤压针刺三合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9

更新日期:2014-11-15

有效期至:2015-0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E-604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移动式破碎站

一、概述:电池冲击挤压针刺试验机东莞贝尔公司专业新设计的一款新型设备,是专为节约使用空间、节省使用成本而设计的。
二、原理:
2.01.冲击试验:试验样品电池要放在一平面上,一根直径为15.8mm(5/8英寸)的棒十字交叉放置在样品的中心位置上。一个9.1kg±0.46kg的重物从610±25mm的高处跌落到样品上。
2.02.挤压试验:被试电池在两个平面被挤压,通过台钳或活塞直径为32mm液压臂施加约13KN的挤压力,挤压持续至液压奘置上压力表读数到达17MPa,一旦达到压力,就解除挤压。
2.03.针刺试验:试验应在20±5的环境温度下进行,置于通风橱中,用直胫3mm的无蚀锈钢针以10mm/s-40mm/s的速度刺穿电池表面的中心置
三、满足标准UL1642UL2054UN38.3GB/T 18287SJ/T 11169YD 1268-2003SJ/T 11170-1998GB/T 2900.11GB/T 8897.4YDB 032QB/T 2502GB/T 18332.2MT/T 1051
四、仪器说明(型号:BE-6048)
4.0.试验箱尺寸:  W500 X D500 X H1200mm(装有四个滑轮)
   试验箱外形尺寸W1480 X D720 X H2040 mm(带滑轮及脚杯)
4.01.冲击:
A、落球重量9.1kg10kg
B.落下的高度:25~1000mm (重物可以提起到一定高度,并作放,保证重物在垂直向自由落体,不倾斜、不摇晃)
C、横杠直径 :15.8 mm (垂直横放在电池中部,重物砸落在钢棒上,钢棒保持与方电池的底面平行;)
D、试验动力方式: 自由落体
4.02.挤压:
A、压力:       1KN15KN
B、活塞直径:      32mm
C、试验动力方式: 液压
D、单位转换:      Kg/N/Lb
4.03.针刺:
A、针尖距离下部:   放电池的平面高度为200mm
B、穿刺速度:        10150mm/s的速度(可设定停留时间)
C、耐高温不锈钢针:φ2mm~ φ8mm(7)
D、延时功能:          0~9999
E、夹具传动方式:   气缸传动
F、试验动力方式: 液压
G、单位转换:        Kg/N/Lb
H、使用电压:             AC 380V 50HZ   总功率:2.0KW
J机台重量:            450Kg
贝尔公司专业生产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纸箱抗压试验机/电池挤压针刺一体机/电池针刺试验机/电池挤压试验机/电池冲击试验机/模拟运输振动台/跌落试验机/电磁振动台等试验设备,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0769-88999136,或15992794407,联系人,朱小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盐水喷雾试验箱,电池挤压试验机,电池冲击试验机,电池针刺试验机,电池燃烧试验机,电池跌落试验机,电磁振动台,电池短路试验机,纸箱抗压试验机,强度试验机,模拟运输振动台,电池过充过放防爆试验箱,酒精耐磨试验机,RCA纸带耐磨试验机,油墨脱色试验机,层间剥离强度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熔体流动速率仪,无转子硫化仪,胶带保持力试验机,胶带剥离强度试验机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84103625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9775458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桑园石井工业区 手 机: 136317873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桑园石井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发展历史: 贝尔集团成立于1998年,作为仪器设备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创业多年,集科、工、贸为一体,在香港设立贝尔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东莞市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并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