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山工> 凯氏定氮仪/定氮仪优惠促销
  • 凯氏定氮仪/定氮仪优惠促销 凯氏定氮仪/定氮仪优惠促销
  • 凯氏定氮仪/定氮仪优惠促销

凯氏定氮仪/定氮仪优惠促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8

更新日期:2013-06-08

有效期至:2013-07-08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简单介绍
在仪器蒸馏过程中停冷却水,缺碱,酸,蒸馏水等意外情况仪器报警,等待恢复并记录仪器状况,回复后仪器自动计算,继续蒸馏,保证样品不破坏。*仪器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避免被硫酸腐蚀,保证仪器绝缘。具有自动稀释功能,自动添加稀释液;碱;硼酸。每个试剂都有液位检测,当试剂缺液时,仪器报警和提示并停止工作直到试剂补充完毕,确保加液准确。*冷却水水流、水压的自动检测,遇水流断流,仪器报警,和屏幕提示,并保留当前蒸馏状态,当水流正常时,继续蒸馏余下的时间,并智能增加停顿时间。
产品特点
消化炉是整套定氮仪所必备产品,对样品的消化起到重要作用,首先消化部分公司全部采用井式加热装置,使样品有消化管内取得的消化效果并用短的时间完成消化,消化时产生的SO2等有害气体,通过排污管径抽取泵排入下水道有效控制有害气体的外逸。用时仪器增加温度控制装置,时间报警装置。
个温度阶段T1、T2、T3三个温度阶段
每个温度阶段可以设置不同的加热时间以分钟为单位。如果只要1个或2个温度阶段则可以把其他某个阶段加热时间设置为0。2.3温度设定在加热流程界面下首先看见列是T1、T2、T3三个温度阶段中间一列是对应阶段的温度值一列是这一阶段所需要的加热时间。首先按“设置”键选择需要设置的温度和加热时间然后按“▲”或“▼”键设置加热温度和加热时间。设置完成后按“确定”键退回设置主界面。注意一般情况下T1阶段设置温度为280°时间为20分钟T2阶段设置温度为450°时间为60-90分钟T3阶段设置温度为350°时间为0分钟因为通常情况下只需要两个阶段就可以
在仪器蒸馏过程中停冷却水,缺碱,酸,蒸馏水等意外情况仪器报警,等待恢复并记录仪器状况,回复后仪器自动计算,继续蒸馏,保证样品不破坏。
全自动定氮仪/定氮仪http://www.grainyq.com/product/453.html
更多仪器请访问中国粮油http://www.grainy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托普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温湿度仪|培养箱|GIS县级耕地管理信息系统|PH计喷雾塔|线虫分离器|离心机|色差计|箱式电阻炉|移液器 联系人: 陈曦
资质认证: 邮 件: 561340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6056609
所在地: 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八路11号 手 机: 0132-557187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托普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八路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托普仪器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国家重点旅游城市——杭州市,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应用于土壤、气象、种子、植物生理、环境、粮油食品等农业生态和食品领域检测仪器仪表,为农业、林业、气象、水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