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QFT4-26型 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 QFT4-26型 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QFT4-26型 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 QFT4-26型 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QFT4-26型 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价  格:

15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32

更新日期:2010-03-24

有效期至:2010-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FT4-26型

价格:15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QFT4-26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QFT4-26型是在生产QT4-26型的基础上研发的多功能机型,生产品种更广泛,该机采用PLC智能控制、马达传动、成型振动加压等工艺,生产质量好、效率高、运行可靠。
本机配置面料加料装置,通过二次布料可生产各种彩面砖或通体地砖。一机多用,更换模具可生产不同规格空心砌块、环保砖、多孔砖、标准砖、彩色路面砖、连锁砌块、隔热砖、植草砖、水利护坡砖,轻质陶粒砖、各种公路铁路用水泥制品、市政工程园林景观配套制品、建筑废渣利用制品等,此机型是中型建材企业投资的生产设备(本机可另行配置独立式自动降板机)。
QFT4-26 Fully Automatic Brick Forming Machine
QFT4-26 is a multi-functional brick forming machine based on QT4-26, having color material system, can lay materials twice automatically. With PLC intellectual control, motor motivation, vibration, preure and other techniques, QFT4-26 produce bricks of high quality in stably efficient way. As long as moulds are changed, it’s available to make hollow brick, multi-hole brick, heat-proof brick, slope protection brick, gra-planting brick, products related to road and railway, concrete items related to city projects and products made of construction slags.etc. (Independent MD Stacker can be used with QT4-26 forming a simple automatic line.)

主要技术参数
振动频率: 0-4950(次/分)
整机功率: 18.7(KW)
整机重量: 4800(kg)
外型规格: 4650×5380×2500(mm)
激振力: 25(KN)
成型周期: 15-20(秒/次)
托板规格: 880×535×20(mm)
 
Technology parameter
Vibrating frequency: 0~4950T/M (time/minute)
Main power: 18.7(KW)
Weight: 4800(kg)
Outside size: 4650*5380*2500MM
Vibrating power: 25KN
Forming period: 15-20S/T (second/time)
Pallet Size: 880*535*20MM

成型块数:

空心砖 390×190×190 4块/模
多孔砖 240×115×90 12块/模
环保砖 200×100×60 16块/模
标准砖 240×115×53 26块/模

Brick pieces

390*190*190 Hollow brick 4ps/m (pieces/model)
240*115*90 Multi-hole brick 12ps/m
200*100*60 Environmental brick 16ps/m
240*115*53 Standard brick 26ps/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泉州联达市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 液压砖机 联系人: 吴添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lianda@liandamachine.ci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881488 26965558
所在地: 福建省泉州大霞美滨江工业区 手 机: 13799247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省泉州大霞美滨江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泉州联达市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砖机行业的引领者,具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公司己通过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加入“中国建筑砌块协会”,所生产的产品经过国家检测局均检测合格,并获得“国家达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