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智能逻辑继电器TP03-20MR-A
  • 智能逻辑继电器TP03-20MR-A 智能逻辑继电器TP03-20MR-A
  • 智能逻辑继电器TP03-20MR-A

智能逻辑继电器TP03-20MR-A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3

更新日期:2011-05-05

有效期至:2011-1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P03-20MT-A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台安GENIE智能继电器,逻辑控制器:
台安GENIE是一种智能继电器,它除了具备传统的继电器的功能外,还集成了计数器、计时器、万年历、模拟量输入比较及文本显示功能,而且有内建英、法、西班牙、意大利、德国五国语言,显示LCD可监看程式运转中,输入、输出点的即时状态,可直接驱动1/3PH马达,多点输出及内建多种应用指令等特点.其记时器共有15组,每组具有7种模式,分别为两种延时导通模式、两种延时断开模式以及三种闪烁输出模式。计时单位有0.1s、1s和1min,计时范围从小0.1s到9999min,可以实现精确计时。计数器共有8组,都可以进行双向记数。其型号根据输入输出的点数可分为10点和20点,交流220V和直流24V的输入电压及继电器和晶体管两种输出类型,可以适应不同的现场环境。编程环境采用梯形图编程,简单明了,易于上手。
在小型控制系统中,应用GENIE取代PLC,可以取代PLC相对沉繁的逻辑电路,GENIE体积小,价格优异,满足了现今人们所需要的省力、省空间、省成本的多重功能,是在简易控制领域不可缺少的,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富创工业自动化一级代理台安变频器、PLC、文本显示器、伺服、SG2逻辑控制器、空压机控制器等台安科技系列产品,大量现货,特价供应,畅销热线:0769-23095590 23095591 王小姐13380135569(注:台安变频器保修机三个工作日返回!)
 
台安科技产品授权代理证书请点击: http://fqgyzdh.cn.alibaba.com/athena/cerdetail/992389.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富创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台安变频器、海利普变频器、东元变频器、台达变频器、东元马达、松文马达、宇鑫齿轮减速马达、SANCH计数器、莱茵码表、台德计数器、KONDA计数器、台安PLC、文本显示器、东元台安伺服、逻辑控制器、铝壳刹车电阻、制动电阻、制动单元、电抗器、恒压供水、变频器维修、变频节能改造 联系人: 王琴
资质认证: 邮 件: 1446340990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035990
所在地: 东莞南城第一国际F座2006 手 机: 133801355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南城第一国际F座20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富创工业自动化为台安变频器、海利普变频器金牌代理,价格好库存量大。   东莞富创成立于2008年,创建于东莞市首席商务中心----第一国际商务大厦F座2006,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服务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