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Q35转台式抛丸机
  • 供应Q35转台式抛丸机 供应Q35转台式抛丸机
  • 供应Q35转台式抛丸机

供应Q35转台式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2-04-20

有效期至:2012-05-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设备简介:
  Q35转台式抛丸机适用于扁平的怕碰撞的工件清理,工件平放在转台上,弹丸垂直抛到工件表面,能够达到抛丸强化的目的。在设计中,采用直联曲线叶片抛丸器,而且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重新调整了抛头位置,首先抛丸器与水平垂直有一定夹角,以利于工件内腔的清理;其次转台支承完全改观,便于维修、装卸。

工作原理:
   被清理工件由车间吊钩吊放在台车上输送到清理室内,台车携带工件可在清理室内旋转;清理室内设有9台抛丸器。弹丸经抛丸器高速旋转加速后打击到工件表面上,将其表面氧化皮、粘砂等杂物迅速清理掉,工件清理完后通过台车输送到清理室外。对于工件硒部没清理干净的部位用喷丸人工进行找补。

大转台直径
Φ1440mm
首次弹丸加入量
大约3000kg
小转台工位数量
8个
 
 
抛丸器数量
4
一次清理时间
8-10min
功率
11kw
提升量
50T/h
抛丸量
220kg/min×4
总通风量
7200m3/h
清理工件尺寸
Φ200×1500mm
总功率(不含除尘)
97kw
工件重量
50kg
机器总重量
15200kg

 公司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和科 学的管理体系,成为青岛抛丸机行业中的佼佼者。主要生产铸造机械产品,混砂、清理、除尘三大系列。包含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混砂机,钢板预处理线等近20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所有产品均按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管理与生产,以优 质的品质和及时完善的服务,深受用户信赖和赞誉,市场占有率大幅度提升,公司 也因此获得“质量信得过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称号。

 抛、喷丸清理机设备是本公司的传统产品,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 研发,抛、喷丸清理设备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某些设备技术已达到了国际领 先水平。已向汽车制造业、冶金轧钢业、石油化工、交通运输等行业了数十个系列 逾百个品种的抛、喷丸清理机设备,对有色及黑金属件进行铸件落砂、表面清理、 板(型)材和结构件表面锈及齿轮和弹簧等件的抛喷丸强化工艺

青岛佰锐泰克机械有限公司(
http://www.bairuitaike.com/)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咨询服务与一体的专业铸造设备企业。公司主要经营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转台式抛丸机,辊道式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抛丸机配件、抛丸机履带、耐磨件、叶轮体、抛丸器是抛丸清理设备的关键部位为,享有抛丸清理机的“心脏”之誉。本公司研制生产的抛丸器,一直以来都以叶片寿命长、工作效率高、噪音低等优点享誉国内外市场,抛丸机配件属于易损件,2-3个月需要更换一次,我们采用耐磨铸件进行生产,其类型如 抛头、叶片、定向套、衬板等。还可以根据客户的所提供的样品进行批量生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佰锐泰克抛丸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dpaowanj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66817760
所在地: 胶南滨海街道办事处海滨八路 手 机: 136788863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胶南滨海街道办事处海滨八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佰锐泰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bairuitaike.com/)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咨询服务与一体的专业铸造设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