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55KW调度绞车 JD-4调度绞车
  • 供应55KW调度绞车 JD-4调度绞车 供应55KW调度绞车 JD-4调度绞车
  • 供应55KW调度绞车 JD-4调度绞车

供应55KW调度绞车 JD-4调度绞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7

更新日期:2016-06-06

有效期至:2016-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D-4(55KW)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55KW调度绞车JD-4调度绞车
调度绞车,矿用调度绞车,隔爆绞车,矿用绞车,JD调度绞车,调度绞车,JD4调度绞车,55KW调度绞车,调度绞车, 绞车,回柱绞车
JD型绞车均用行星齿轮传动,JD调度绞车具有结构紧凑、刚性好、效率高、安装移动方便、起动平稳、操作灵活、制动可靠、噪音低等特点。绞车的电气设备具有防爆性能,可用于有煤尘及瓦斯的矿井。
JD调度绞车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和其他矿山在倾角度小于30度的巷道中拖运矿车及其它辅助搬运工作,也可用于回采工作面和掘进工作面装载站上调度编组矿车。
JD4(55KW)调度绞车的参数:
型号: JD-4(55KW)
钢丝绳拉力KN: 40
钢丝绳速度M/S: 1.25
钢丝绳直径MM: 22
卷筒直径MM: 620
卷筒宽度MM: 600
卷筒容绳量M: 750
电动机功率KW: 55
外形尺寸MM: 2500*2645*1645
整机重量Kg: 4702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机械制造分厂,可以订做以下业务 1、推车机-阻车器-摇台-液压系统-B22风钻杆-电控装置-B19锚杆钻杆-成套开关柜等。2、U型钢支架-B22风钻杆-道岔-矿车-B22风钻杆-喷浆管-扳道器-弯道器-起道机的设计制造。 3、伸缩式-吊挂式皮带机-B19锚杆钻杆-扒装机-喷浆管-爬车机-喷浆机及配件。 4、成套非标机械设备的设计-B19锚杆钻杆-制造-安装维修-来料-来图-来样订做加工! 5、锚杆-托盘-B22风钻杆-网片-连接套-B19锚钻杆等。
联系人:闫经理
 手机:18253770250
 电话:0537-2369093
 QQ:2554201874
旺旺zhongmei03010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煤工矿物资机械电气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经营产品:各种泵类产品 绞车、矿车、耙斗装岩机、、除尘器、束管、电锤切割机、振动器、自救设备 聚氨酯产品 联系人: 李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69093
所在地: 全球 大陆 手 机: 182537702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全球 大陆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煤工矿公司拥有四个经贸分公司,一个机械制造分公司。现有员工360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86余人,占地面积约4880平方米。中煤机械制造分公司座落在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现有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